深圳「二奶」行列 已有少年女孩
 
2000年12月19日發表
 
【人民報訊】一個15歲坐檯當二奶賣淫吸毒,16歲便因搶劫被判刑3年的少女,在庭審時提出想回學校唸書。深圳市寶安區人民法院同意她在當地村民組織和監護人的幫教下完成學業。並由中院少年庭庭長安慧君等三人千里迢迢護送她回到湖北老家。

小蘭是個聰明靚麗的少女,由於家境較差,她11歲便輟學了。先後當過保姆、服務員,由於身材高大,沒人對她的年齡產生過懷疑。14歲時,小蘭來到深圳一家商場賣服裝。15歲那年,小蘭結識了一位年齡足以做他爺爺的香港老闆,並心甘情願地以每月一萬港幣的價錢被他包了。但整日悶在家裏,小蘭覺得有些空虛。

慢慢的,在身邊「癮君子」的引誘下,小蘭吸上了毒。香港老闆發現後,甩出幾萬港幣,無情地拋棄了她。

爲了弄到毒品錢,小蘭淪落爲坐檯小姐。在此期間,她結識了香港人彭××。

小蘭在寶安區西鄉鎮共樂上塘村租了房子。同在那裏租房子的易剛欠她800元錢,一直賴着不還。因吸毒而手頭緊巴巴的小蘭再次上門催討欠款時,易剛說:「你不是認識彭××嗎,到他那裏搞點錢。」今年4月16日中午1時許,小蘭和易剛、陳志雲(均在逃)經過一番密謀,由小蘭打電話給彭××,以介紹女朋友爲誘餌,要彭××從香港過來。第二天上午12時許,彭××應約來到小蘭的住處。三人劫取了人民幣500元、港幣7500元及諾基亞手機一部後逃離作案現場。

今年11月7日,寶安區人民法院以搶劫罪判處小蘭有期徒刑3年,緩刑4年。寶安區人民法院根據小蘭的請求,起草了緩刑幫教協議書,並決定將小蘭護送回湖北老家。

(摘自博訊網)(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10,41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