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开车撞人 当街施暴

【人民报讯】据大洋网报道,12月6日上午7:20左右,阳光明媚,天气晴朗。在路桥石滨公园早锻炼的人群正三三两两往家赶。与往常一样,环卫所清洁工王某正在公路的一旁清扫路面。突然只听“呼”的一声,一只皮鞋飞到了王某右手背上,他下意识地躲了一下,回头一看,只见一辆柳州五菱小货车将一辆自行车连人带车撞翻在地,并将车与人往前拖了10多米远。然后,这小货车就像一匹脱缰的野马,接二连三地将3辆靠右边正常行驶的自行车连人带车撞倒在地。顿时,现场一片狼藉,自行车上的零件和被小货车撞飞的伤者皮鞋四处散落,路过此地的行人被这一突如其来的场面给惊呆了。小货车冲上人行道之后,停了下来。只见司机拉开车门从车上走了下来,并将身上的所有衣服脱掉。一丝不挂的他似乎已丧失了理智,走上几十步路之后,疯狂地拦住一位路过的妇女,并将她按倒在地,欲对她进行施暴。结果被群众和随后赶到的路桥交警大队民警及时制止。

据事后获悉,该名肇事者江某是温岭市太平镇人,系精神分裂症患者。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http://renminbao.com)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0/12/17/8201.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