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用汉回矛盾来掩盖回教徒被枪杀的真相!
 
2000年12月17日发表
 
【人民报17日讯】数千民众周六出席遭中国警方枪杀的回教徒丧礼。五名回教徒是在上周三山东阳信县抗议事件中被枪杀。

中国时报17日报道,据一名出席者表示,参加丧礼的民众都很冷静,但每个人都很悲痛。他说,现场看不到制服警察,也许有些便衣警察。

五名死者是在警方镇压回民抗议事件时遭枪杀。据目击者指出,周三抗议事件造成四十余人受伤,警方先对空鸣枪、然后对地,接着就对群众开枪。这起抗议事件发生在山东阳信县,周三在警方镇压前,曾派出大批警力阻止回民进城,估计约有三百名武装警察。

官方报道,在回民被枪杀后,阳信县汉回矛盾更为激烈。

回民为什么要抗议?是针对政府还是汉民?警方开枪犯不犯法? 多少工人下岗、农民被盘剥!不要用汉回矛盾来掩盖回教徒被枪杀的真相!来掩盖人民与独裁者之间的不可调和的矛盾!(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12,29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