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歹徒拦路抢劫 行人惨遭枪杀

【人民报讯】博讯16日消息,深圳市华发北路前日清晨发生开枪抢劫案。一名歹徒抢劫一名男子时遭反抗,对准事主太阳穴开枪。男子当场身亡,歹徒得手後逃去无踪。因死者被人从太阳穴开枪,因此警方尚无法断定凶案属劫杀还是遭人谋杀。警方正在追捕歹徒。

事发前日清晨六时十五分,位於华强北路商业街准备下周开业的铜锣湾广场右侧、中国工商银行外。据当地停车场保安称,听闻枪声後,见到一名中等身材男子向东方向拔腿飞跑,而另一男子则中弹。保安报警後,五分多钟警方赶到现场,只见一男子倒炓琣下,头部有一伤口在流血。医生赶到时,男子已无心跳呼吸。

目击者称睹凶徒抢劫

据一目击者称,事发时因是清晨,人流较少,当时他听到「砰」地一声枪响,一男子在广场旁倒下,歹徒抢走男子手上的包即逃走。据悉,由於警方发现凶徒致命的一枪是要致对方於死地,因此,警方怀疑案件并不单纯,警方暂还无法断定行凶者杀人动机是纯粹为劫财还是谋杀。福田区警方已接手调查凶案。(http://renminbao.com)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0/12/16/8147.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