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徒狂洗新津客车 18乘客伤损惨重
 
2000年11月28日发表
 
【人民报讯】博讯29日消息,27日凌晨5:45许,一辆新津开往成都的中客疾驶到成雅高速公路新津路段距成都33公里处时,司机及18名乘客突遭抢劫。一名反抗的乘客被砍伤,4万多现金、手机等财物被抢。目前,新津警方正在调查此案。

  据新津县旅游交通公司车牌号为川AH79××司机王世彬称,凌晨5:30,中客在新津武阳中路永安驾校门口始发站装了22名乘客后发车。没料到,4名歹徒混在其中。汽车驶过高速公路收费站500米时,坐在引擎盖上穿西装的一“胖墩”,从后腰拔出一把尺长的菜刀,猛地架在司机的脖子上,威胁说:“打开车灯,不然砍死你!”王胆战心惊,只得打开车棚灯和应急灯。随着灯光,一歹徒从车门旁站起,手中挥着30多cm长的火药枪与另两名手持菜刀的歹徒开始对乘客逐一搜身。

  受伤的乘客李志良惊魂未定,他说,当时他坐在前排,正准备站起来,哪知坐在同一排穿茄克的人竟是一歹徒,“茄克”要他交出身上的钱,李不从,他便挥刀砍来,两刀砍中他的背,顿时鲜血直流……身上的1600多元钱和手机被抢。

  心有余悸的女乘客说,一歹徒持刀走到她身旁,伸出一只手在身上摸钱,她用双手挡住歹徒,歹徒大怒,重重地扇了她一耳光,接着,又狠狠一腿踹在她的肚子上,硬抢走她身上2200多元钱。在暴力胁迫下,剩下的16名乘客被逐一搜身。

  歹徒得手后,跳下车,翻过高速路护栏,迅速消失在黑暗之中。据乘客初步统计,歹徒共抢了4万多元现金及2部手机。据悉,车内乘客大多是新津的商家,专乘该车到成都进货。(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9,17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