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公厕 -- 吸毒者的天堂
 
2000年11月26日发表
 
【人民报讯】深圳不少公厕沦为吸毒者天堂,部分厕所内可见因吸毒者注射毒品而血液飞溅墙壁,现象日趋严重。据深圳有关部门对深圳市内二十五个公厕的调查显示,近三年,至少有五名隐君子在公厕内因过量吸毒致死,而吸毒者在公厕内行劫、威胁公厕管理人员的案例更屡见发生。深圳有关人士呼吁公安部门加强打击公厕吸毒者。
躲在厕格长达数小时

据深圳沿河南路公厕管理人员表示,隐君子每次以大解为由,入厕后关紧厕所门,开始长达两小时的吸毒,更有隐君子躲在厕所内长达七小时。据悉,大部分隐君子使用针筒吸毒,在注射毒品入时,经常出现鲜血四溅的可怖场面。公厕人员说,吸毒后,隐君子要在厕所内休息数小时,而遗下的针筒会造成排污渠道堵塞。

部分隐君子来自本港

深圳一些隐君子常光顾的厕所内,管理人员会在墙上写上「不准在厕内吸毒」的字句,但吸毒者却熟视无睹,仍然在公厕内吸毒。

据悉,深圳的隐君子除部分为外省人,亦有来自香港的男「道友」,一般约在三十至四十岁之间,他们在深圳经由「道友」买到毒品后,进入公厕吸毒。

吸毒过量倒毙公厕内

据有关部门统计,近三年来,在凤凰路、桂园路、草埔等公厕内先后已有五名吸毒者因过量吸食毒品丧命。至于隐君子因过量吸毒而昏迷更是普遍。

另外,今年一月至十月,深圳沿河南路、中兴路等处公厕就发生十多宗吸毒者抢劫市民、威胁公厕管理人员等案件。(博讯)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8,886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