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欲乱心暗魔变 同性恋者遭情人敲诈
 
2000年11月25日发表
 
【人民报25日讯】扬言要抖露一男同性恋者的丑事,并以此要挟敲取钱财的无业游民,日有被南京市栖霞法院判处拘役4个月。

据江南时报11月25日报道:南京市某厂工人马某,外表看上去是个五尺汉子,实际上是个同性恋。

在马某的“伙伴”中有个姓王的男子,两人在接触过程中,王将暂住该市栖霞区的朋友姚某介绍给马认识。今年25岁,在社会上鬼混且心术不正的姚某,见马有此嗜好,心中一阵窃喜。不多时,两人已打得“火热”。

一天晚上,姚去马家玩耍时,见马对一许姓男子死磨硬泡,欲建立不正当的关系,许闻言后当即严词拒绝,并拂袖而去。见此情景,姚计上心头,遂安排同伙打电话给马,谎称其意中“情人”生病在家急需用钱,同时又以马不从就将其丑事张扬相要挟。无奈之下,马在姚的“护送”下去该市化工一厂北大门太新路铁道附近,将3000元钱交给了姚的同伙。(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10,17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