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歌星毛宁被刺四刀内情不简单
 
2000年11月24日发表
 
【人民报讯】中国著名青年男歌星毛宁22日晚在北京一家酒店内遭人连刺四刀,被友人送到医院抢救后情况已稳定。据知其同行友人向警方称毛宁是遇劫受伤,不过由于毛宁和原唱片公司关系不太愉快,刚自组公司发展,而较早前有报道指毛宁涉及三角恋情,他的前歌手女友杨钰莹也曾被传是在逃的福建远华走私案首犯赖昌星侄儿的女友,故警方不排除事件可能有其他内情。

据星岛日报报道,三十一岁的毛宁是于周三晚十时四十分左右被四名男子用一部豪华轿车送到北京朝阳医院救治,毛宁当时被人搀扶下车,他双手捂著腹部,脸上表情痛苦。

报导说,毛宁到急诊室后即被推进手术室扶上手术台。经过医生连夜进行清创等手术后,二十三日晨将他送进朝阳医院的胸外科。医生介绍说:「毛宁上午的伤势趋于平稳。」

据朝阳医院表示,毛宁最少被人刺了四刀,分别在左胸、腹部、肩部等处,流血相当多,不过经医生抢救后已无生命危险。

北京晨报记者当晚在医院采访时受到毛宁友人的粗暴对待,一名女记者被人掌掴,记者的照相机被夺去后将底片曝光,一名男子还用黑社会语言向记者恐吓:「哥们儿,我算认识你了,你以后还想不想在这块地头上混?」

对于毛宁的友人对记者的极为紧张的态度,有记者就私下表示,此案可能不简单。据知毛宁的友人向警方称,毛宁是在朝阳区一家豪华酒店里被三至四人打劫,纠缠时被劫匪刺伤。警方则派出了大批公安人员到医院为各人录取口供,警方初步认为其中有一些疑点,如案发地点是在有高度保安的大酒店内,而其同行有多人,被打劫的机会不大;凶手连刺其四刀,显然是有目标的行凶。

在毛宁被刺伤的消息传出后,多名毛宁在娱乐圈的友人纷纷到医院探望,一大批歌迷也涌到医院,但被院方阻止进入病房区,这些歌迷大多都是背书包、脚踏松糕鞋的青春少女,面上一片担忧的神色。(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11,30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