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念膽邊生:無錢還債殺人滅口
 
2000年11月23日發表
 
【人民報23日訊】沒錢還債竟頓生殺人惡念,錦江區法院一審判決殺人未遂者陳堯清入獄7年。

  據成都商報11月23日報道:今年4月9日下午2時許,範某等4人在點將臺陳堯清家中將其攔住,要陳還清欠下的數萬元債務。「我根本無力還錢,他們逼我賣房子,我氣急了,反正錢也還不起,房子也不能賣,乾脆一不做二不休,把他們打死算了,我去抵命或自殺,錢也不用還了。」惡念一生,陳一把操起家中的鐵榔頭,衝著毫無防備且身材瘦小的中年婦女範某打去,至其左顳頂部顱骨粉碎性骨折,另有一人前額被打傷,公安機關聞訊趕到後將陳擋獲。

  法院經審理認爲,陳堯清爲逃避債務而企圖非法剝奪他人生命,但因爲意志以外的原因未能得逞,遂以故意殺人罪(未遂)判處其有期徒刑7年。(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7,73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