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賣淫各顯其能:房東租房兼管陪睡
 
2000年11月22日發表
 
【人民報22日訊】最近大陸賣淫事業不但沒有停滯不前,而且又有新的發展和創新,房屋出租竟有房東連自己一起租的,管吃管住不說,還管「陪睡」!成都市出現了這種令人瞠目的怪事。

  據《天府早報》報道,一名在校大學生劉某報料稱,日前,他按一張寫着「吉屋招租」的廣告前去看房,自稱是「房東」的一名30歲不到的妖豔女子告訴劉某,房租1個月800元。劉某連稱太貴,「房東」接着說:「800元不算貴嘍!你算嗎,每天包你一頓飯,一菜一湯至少8元錢,一個月就是240元;住的房間按市場價一月要250元,另外還有水電氣費、洗衣費都不跟你算了,晚上的『服務費』只收你300元,便宜你了!」原來這房是連人一起租的,所謂「芳鄰」竟是這妖豔房東!劉某當即嚇得奪門而逃。

  19日下午,記者順着劉某指引的路線找到這所「吉屋」。妖豔「房東」指着自己房間隔壁一間黑漆漆的房間說:「就這間,隨便收拾一下就可以住人。1個月800塊,水電氣全包。」記者試探着問:「不是聽說還包吃包睡嗎?怎麼個包法?」只見房東咯咯一笑,身體便朝記者靠了過來:「這你都不曉得?當然是我包你吃包你睡噻」。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9,25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