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江泽民时代造就的孩子如此做人

【人民报19日讯】“捐”书包的小学生说:不登报就还书包

  中新网杭州11月16日消息:杭州某小学三年级的4名女生近日带着3个书包来到此间一家媒体的编辑部,小学生表示,他们是来“给贫困山区的小朋友捐书包的”。

  据此间《今日早报》报道,在该报编辑部,一个叫张红的同学说:"叔叔,我们只能给你两只,还有一只我们准备送到另外一家报社去。"

  "为什幺要把书包送给两家报社呢?"记者问。

  "因为我们想在两家报纸都能刊登出来,那样我们在学校里可就出名了。"张红说。

  为满足小学生的要求,摄影记者来给小朋友拍照片。张红说:"我是小队长,照片要把我拍在中间。"另一位叫李丽的小朋友大声叫道:"我是副队长,照片里也要有我的脸。"其它两位小朋友也不甘落后,纷纷抢镜头。

  临走时张红说:"叔叔,明天你们报纸一定要登出来,否则我们要把书包还回来的。"!(文中女孩均为化名)(

在江泽民时代,孩子竟变成这样的人,即使我们的科技再发达,可人心变坏了,国家还有什么希望呢?我们想念雷锋叔叔!(http://renminbao.com)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0/11/19/6402.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