灭绝人性!生父多次奸淫俩女儿
 
2000年11月16日发表
 
【人民报16日讯】河北献县一刑满释放人员数次奸淫其两个年幼的女儿(一名11岁,一名6岁),近日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这一恶性刑事案件在当地引起强烈反响。
  
犯罪嫌疑人孙某系献县段村乡南留钵村村民,曾因盗窃罪入狱。据警方介绍,今年3月18日凌晨2时许,孙某将11岁的大女儿奸淫。经常遭孙某虐待的孙妻知道丈夫的恶行后,曾对其进行过劝阻,但无效。4月9日晚上,孙某又对其6岁的二女儿实施奸淫。后来,忍无可忍的孙妻带着两个女儿到派出所报了案。经调查,孙某此前已对两个年幼的女儿实施了数次奸淫,孙某也对自己的行为供认不讳。日前孙某被献县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燕赵都市报)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9,40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