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新:江主席身边的“导弹”越来越捣蛋
 
2000年11月16日发表
 
【人民报16日讯】尽管江泽民大量购置军事武器,给武警配备最精良的防暴武器,花八亿美金购买两艘什么舰,派间谍到美国偷窃什么导弹材料来保护自己的安全,可是谁都发现江主席身边的“导弹”越来越捣蛋。

外电引述香港人权民运信息中心的消息说,江西省丰城市几个乡镇自本月中以来因为税收过重而爆发了农民暴乱。据信事件牵涉两万名当地农民,当局派出了两千名武警到现场镇压。福建漳州南靖县的农民因不满当局大幅度增加香蕉税而到当地政府部门举行了抗议活动。警察与一千多名农民发生了冲突,有好几个农民受伤。

中国人权在发给通讯机构驻北京记者的传真声明中,详列了多起暴力示威事件。人权组织说,受中国三峡工程影响而被迫迁徙的一些农民诉诸暴力行动,抗议政府拒绝听他们投诉和揭发用于迁徙的金钱给贪污官员挪用等问题。

不是国民小气,前些日子江主席把两亿美金白给那向台湾投怀送抱、暗送秋波的索罗门国实在太欠考虑,它在联合国举一下手就给那么多?要是把钱省下来给那些多嘴的香港记者,让他们少整天在媒体上公布那些挖掘出的“导弹”是如何如何捣总书记的蛋,也让老百姓少捏把汗。

前几天我在人民报上推荐了李洪志先生写的一篇文章叫[修内而安外],不管江主席牙根如何痒痒,还是应该看一看,要是能照着李先生所说的做,总书记就不用瘸着一条腿忙活着四处乱窜了。

前些日子,中央电视台的政治关把得不好,不小心采访了一个不怕死敢说真话的农民,他说他们那里不管养不养猪,家里有一个人头就得交一头猪的税,没有猪也有猪,人就是猪。江泽民时代真不愧是奇闻辈出的时代!

最近福建的农民受美帝国主义大选的影响竟敢到县政府要求民主直选县长,严惩贪官污吏,要是发展下去,有一天要求直选国家主席.....,这不是要了江泽民的老命吗?

独裁统治的根基已经在动摇,晃动这根基的就有中国的农民。

别忘了,中国有十亿农民!

千万别小看了农民,嫌他们土的掉渣儿,真把他们惹急了,一人一口吐沫也能把江主席淹死!信不信?一夜之间,十亿农民就能冲垮那看似庞然大物的独裁专政!

老子曰:“民不畏死,奈何以死惧之?” 民为何不畏死?因为生不如死,活着要日日受煎熬。

当年高明的毛泽东就是用农村包围城市的战略战术取得了政权,今日“简单,幼稚”的江泽民会不会因为农村包围城市而失去政权同时也失去生存权?(http://renminbao.com)

相关网页:
梁新:推荐李洪志先生的短文[修内而安外]

梁新:江主席又慷人民之慨 两亿美元拱送所罗门

 
分享:
 
人气:22,23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