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名詞新解耐人尋味
 
2000年11月14日發表
 
【人民報訊】以下的解釋若能令各位對黨的政策有所領悟將不甚榮幸

  一,釋「新聞檢查」

  《中華人民共和國人權白皮書》宣佈:"我們沒有新聞檢查!" 真的,我們的無產階級王朝把新聞都連根剷除了,哪裏還需要什麼新聞檢查?豈非多此一舉,畫蛇添足!在這方面,國民黨就比較笨。他們竟然允許新聞本身的存在!所以,很簡單,我們三下五除二就把他們搞垮了----歷史的經驗告訴我們,新聞必須僞造!讓事實自己說話嘛!讓他媽的自動排隊,何需檢查?

  我們的新聞原則是:爲了無產階級的利益,必須愚弄無產階級!否則,這些賤民就會患上自由化的毛病,試圖真的象人一樣「從此站立起來了」,那還了得!如果真的那樣,偉大的共產黨就會變得過於矮小,象一切末代皇帝那樣亡黨亡國!

  二,釋 "人權"

  什麼是「人權」?顧名思義,當然是"人的權利"。

  那麼,什麼是人的權利呢?相對來說,也就是"使人區別於動物的那種權利"羅?那麼,人,尤其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公民,又有什麼不同於動物的權利呢?

  一,強制性的政治灌輸,是每個公民的義不容辭的權利;除非你死了或病了或入監或成了植物人,萬能的黨才肯取消你的這個人權。

  二,強迫勞動、監禁、死刑,這些和所謂"生存權"一樣,是動物尤其是家養動物們也能享受的,所以不能算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最充分的人權"。我們的最典型的人權是:被迫發表違心的言論,這種連最卑賤的動物都可以不必的德行,是每個中華入民共和國居民,甚至末成年者都義不容辭的神聖權利。

  經過這樣的全面分析、綜合平衡,我們的人權雖然不多,但畢竟還是有的,而且,這種特別的人權,還在不斷的完善和發展中!試問,這麼好的人權,去那些自由民主的國家能找到嗎?!

  三,釋「嚴厲打擊刑事犯罪分子」

  "嚴厲打擊"這個概念,可以說是中國共產黨的一大發明,它指的是:在黨的政策需要時,可以撕毀一切已經公佈的法律條款,爲所欲爲地抓人、打入、殺人、污衊人、陷害人。而在黨的領袖興之所至時,更可以象獸性大發的歹徒那樣,踐踏一切道德和人性,把自己的個人恩怨,上升到"哲學的高度",破壞一切正常的國家生活,讓人爲的災禍落到每個公民的頭上。每每到了這種時刻,入民才知道"黨的恩情"是多麼重要:它可以讓你活下去,也可以讓你立刻死掉!

  每每到了這種時刻,人民就膽戰心驚,不知什麼災禍將落到自己的頭上。根據政策和策略的需要,各種具有自己思想的人們,往往被打成「刑事犯罪分子」,以各種各樣捏造出來的罪名,和編造出表的"犯罪事實",被"一舉抓獲"、關進監獄,從而,使得血腥的獨裁者拍手稱快。結果是很自然的,「在中國(大陸),沒有政治犯!」

  四,釋「無產階級專政」

  鄧小平在「1992年l月18日--2月23日的談話要點」中指出,「階級鬥爭學說不是馬克思的發明,真正的發明是無產階級專政。……新中國成立後,只花了三年時間,犯罪現象一掃而光。除了共產黨,誰能辦到?國民黨辦不到,資本主義辦不到。事實證明,共產黨能夠消滅醜惡的東西。」 真的,共產黨過去爲什麼能把街頭的犯罪現象一掃而光?

  原來,共產黨本身,就是最大的犯罪組織。共產黨的活動,就是世界上最大規模的「有組織的犯罪」!以共產黨來對付犯罪,無異"以毒攻毒","以大毒治小毒",結果自然是"流毒天下"、"四海中毒"---- 結果必定是不斷的大饑荒、不斷的政治迫害,以致發展到"六四"那樣的街頭大屠殺。

  想一想,世界上除了共產黨,還有哪一個犯罪組織,能幹出這樣「偉大而壯麗的事業」!

  五,釋 「社會主義優越性」

  一般說來,現代世界上有三種政體:民主主義、法西斯主義、社會主義。這裏面,社會主義最優越。爲什麼?因爲這裏面,要數社會主義政府的威力最大。----威力最大的,當然就是最好的羅。

  民主主義的政府,不能干預司法,更不能違法辦事。難怪我們的小平同志斥責他們「有兩個政府,辦事不知該聽誰的!」

  法西斯主義的政府,干預司法,禁止令行,經常違法辦事,一會兒新聞檢查開天窗,一會兒佈置黑名單禁止出國。

  只有社會主義政府最完美,因爲它把司法系統,都變成了自己的黨支部!社會主義政府最民主,因爲它從不需要頒發禁令:人民每做一件事(從夫妻同房生孩子到百姓該吃幾兩飯……),都必須它的審查、考覈、批准。如果還沒有批准,你就千萬幹不得!否則大禍從天降!這麼省事的政體,法西斯哪裏比得上!!

  六,釋「改革開放」

  所謂"改革開放",就是"用資本主義的藥,治社會主義的病"。如果資本主義的藥治好了社會主義的病,那麼,社會主義又變得象鐵打的一樣,特權階級變得更加富有,更不可一世了;社會主義的江山還是老一套。如果資本主義治不好社會主義的病,那麼,"事實證明資本主義是不行的",一切罪過仍然還是資本主義的。那時,再來揭露揭露資本的"滴血的罪惡"也不遲。

  所謂"改革開放",還是讓老百姓「領社會主義的低工資,幹資本主義的高效率」。也就是1958年大躍進的饑荒年代的"又要馬兒跑得快,又要馬兒不吃草",在新長征中的活學活用,對於工人階級,讓他們勒緊褲腰拼命幹就是了。

  改革開放的最大機祕,就是賴帳。"國家補助"的資金,本是從人民那裏搜刮去的;在要取消,當然是被特權階級塞進了自己的腰包!

  七,釋「一箇中心,兩個基本點」 這是總設計師鄧小平閣下,編織的一件獨出心裁的「皇帝的新衣」,所以也叫做「中國政治的比基尼(三點式游泳衣)」。一箇中心,擋住了"快沒了的中央";兩個基本點,蓋上了"再也擺不平的乳房"。當然,鄧小平畢竟要比古代的皇帝好了一點,畢竟不是光着屁股。

  不過,也不要忘了,這位老翁既然能夠獨出心裁,也就比古代的皇帝更加富於「偉大的無產階級獨裁家的氣魄」,所以,當他聽到學生孩子竟然說他"沒穿衣服"時,也就不會害羞地逃回家裏,而是以矮人特有的「拿破崙情結」,悍然下令坦克開上大街,血洗京城,來一場"血海里的摸着石頭過",足以使得當年暢遊長江、牧馬天安門的毛澤東,自嘆弗如。

  八,釋「太子黨」

  這個封號,表面上是對無產階級革命老專家的"寶貝兒女"們的尊稱,但實際上,卻把他們比做騎在人民頭上作威作福的軟蛋。在帝制時代,"太子"也不過只有一位,而在今日中國,卻憑空生出一個"黨";而且還偉大光榮正確,簡稱"僞光正"。看來,只幹革命的老專家們還真有兩下子----生殖力比皇上老兒還大。可惜,"播出的是龍種,生下的卻是跳蚤"----這羣紈絝子弟,哪有一點克承大統的福相?讓他們來入承大統搞接班,要不亡黨亡國才怪。不信?看看清末的"宗社黨"就知他們的後事如何了。

  九,釋「全國人民代表人會」

  這是一枚橡皮圖章。但這枚橡皮圖章,有時侯也會失靈,沒有命令接到上級的命令,竟然也敢自己活動,違抗黨中央的聖旨。如,1989年5月的那次,企圖自行召開會議,討論國家大事。要知道,這是比殺人放火還要嚴重的罪行,因爲,這些沒有經過全國人民選舉的「人民代表」,如果敢替人民講話,那就是對黨中央飼養員的忘恩負義,幾乎是叛亂!這樣做,不僅會使"人民代表大會"變成?中國最大的非法組織?,還會顛覆"無產階級先鋒隊的政治老人專政"。所以,必須受到嚴厲取締,必要時格殺勿論!

  看來,今後的黨中央的重要政治任務,就是「應該更嚴格地選擇誰可以代表人民」,千萬不能再讓那些陰謀爲民請命的不法之徒,鑽入"人大"。否則,我們的國家就會變顏色,老一代革命家費盡九牛二虎之力從人民那裏奪來,專供自己遊山玩水的好地方,就會重新落入入民手中:我們的特權階層,就會失去特權----到頭來,豈不等於白忙了一場?!

  十,釋「中華人民共和國」

  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前身,是"中華蘇維埃共和國"。大約成立在1930年左右。顧名思義,這是"蘇維埃社會主義共和國聯盟"的一個"加盟共和國"。可惜,這個僕從國的壽命不長,大約三五年就完蛋了。第二次世界大戰後,民族解放和民族獨立的浪潮,風起雲湧,中國作爲"五大戰勝國"和"聯合國五個常任理事國之一",國際地位空前提高;這時,再打出"蘇維埃共和國"的旗號,顯然是不合時宜的了。於是,我們的"老一輩無產階級革命家"隨機應變,模仿蘇聯的各個佔領國,戴上了"人民共和國" 的殖民地帽子。這也是萬變不離其宗(馬列祖宗)。

  所謂"人民共和國"沒有一個不是"聽命於斯大林同志的獨裁國"。只是因爲,斯大林和他的乾兒子毛澤東,都喜歡自稱爲「人民」,誰反對他們,誰就是"反對人民"!因此,所謂「人民的民主專政」,就是「領袖的獨裁專政」。中國,就這樣成了斯大林同志和"蘇聯老大哥"的附庸國。 這個附庸國叫做"中華人民共和國"----"領導我們事業的核心力量,是中國共產黨,指導我們思想的理論基礎,是馬克恩列寧主義。" 就是這個附庸國的基本原則、這個殖民地的最高憲法。

  十一,釋 "愛國主義"

  愛國主義的首要前提,是"熱愛中國共產黨"。愛國主義的第二前提,是"熱愛人民,"熱愛中國共產黨",是很好理解的,那就是,無條件地服從黨的一切錯誤的決定;並"爲了共產主義的理想,不惜幹下各種駭人聽聞的罪行"。但"熱愛人民"卻很難解釋,因爲我們常常看到真正熱愛人民的人,以各種方式被扣上了"反人民"的帽子抓進了監獄,送進了勞改場,甚至遭到處決。處決之前還被割斷喉嚨、挖掉腎臟,或是遭到輪姦和羣毆……

  原來,這些"反人民"的人,只是違反了"領袖原則"。而衆所周知,在共產黨領導的國家裏,"領袖就是人民"、"領袖的意志就是無產階級的要求"!所以,誰要是懷疑領袖,就是懷疑無產階級;誰反對領袖,就是反對人民。這樣一來,所謂"愛國",就是"愛社會主義,而"愛社會主義",就是"無條件地服從領袖"。就這樣,"愛國主義"被糟蹋、被盜用,成了奴性的代名詞。

  "愛國不分先後"、「愛國就是一家」的真正意思是說,只要心甘情願地做共產主義酋長的奴隸,就沒有先來後到之分。同樣,只要做了奴隸,就是同屬一個奴隸大家庭,要殺要剮,都由他了。

  十二,釋 "革命與反革命"

  歷史要呈現什麼,就首先拋出與之相反的東西……西方人破壞了中國的生活,毛澤東則把這種破壞推向極致。在他和他的逆子鄧小平的"血腕統治"下,共產黨的書記們,淪爲一羣貪婪的賣國賊---- 比滿清的賣國有過之而無不及。最最最革命的共產黨,變成了最最最反革命的買辦黨!

  而爲了推銷他們的賣國的"發展戰略",他們甚至把坦克開上了大街,把那些他們聲稱是在不斷代表的人民(以致根本用不着什麼"選舉"這一類資產階級的滑稽劇,碾成了一堆血糊糊的肉泥。在"社會主義制度下,中國生活的一切方面,遭到了系統的破壞。共產黨把這種破壞叫做"革命"、"改造"、"顛倒歷史"、"天翻地覆慨而慷"。其裂度之深、毒害之大,爲世界歷史上所僅見。

  這就叫做「從革命到反革命的發展戰略」。轉自(大參考總第1019期)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10,18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