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打假人员遭县官纠众围殴

【人民报讯】明报13日报道,陕西省、渭南市、潼关县质量技术监督局联合打假执法小组人员在检查涉嫌销售土炼油的潼关县西潼加油站时,遭该县国税局副局长梁铁军纠众围殴,导致一名执法人员重伤住院。

据报道,联合执法小组于本月六日上午来到该加油站,在对放在隐蔽处的柴油储存罐开盖检查时,一名自称税务人员的年轻人上前阻拦。联合执法人员朱峰要求这人出示证件遭到拒绝。

后经查证得知这人叫梁伟,是潼关县石油整顿小组临时工作人员,亦是潼关县国税局副局长梁铁军的儿子。

当日下午,联合执法小组渭南市质监局执法人员再次来到加油站时,被两部车前后围堵,车上冲下十余人团团将执法人员刘农基围住,另一执法人员朱峰上前劝解时,站在一旁的梁铁军一声令下:「给我往死里打。」十余人一拥而上,将朱峰拳打脚踢,直至协助调查的民警张建海闻讯赶来阻止,才住了手。(http://renminbao.com)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0/11/13/6064.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