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办奥运会落选 江泽民处处碰壁
 
2000年11月12日发表
 
【人民报12日讯】亚奥理事会在南韩釜山举行全体大会,投票选出 2006年奥运会的主办城市,亚奥理事会主席亚法赫宣布卡塔尔首都多哈胜出,获运主办权,成为2006年亚州奥运会主办城市。而新德里、香港及吉隆坡均告落选。

据明报12日报导,亚奥理事会经过两轮投票,卡塔尔的多哈以多过百分之五十的选票胜出,击败香港、新德里及吉隆坡,成为2006年亚运主办城市。卡塔尔是一个中东海湾回教国家,盛产石油。

香港奥委会会长霍震霆对于香港落选,表示抱歉,多谢传媒及市政府的支持,他希望市民能继续支持体育运动。霍震霆表示一直以为吉隆坡是对手,而多哈争取支持的工作胜过香港,所以夺得主办权。

有评论说北京不配办奥运,北京真的落选了,江泽民流年不利,处处碰壁 。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11,947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