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大量名目正规内容荒唐的报纸上市
 
2000年10月31日发表
 
【人民报讯】据华声报10月31日报道:目前,国内出现大量报名、刊号正规但实属非法或内容不健康的报纸。近日,仅武汉市新闻出版局公布的这类报纸名录就包括《婚姻家庭生活报》、《龙湖文艺报》、《经济文化报专刊》、《工人生活报特刊》等34种。

这批类报纸大致可归为三类:一是假冒正规报名、刊号出版,属标准的非法刊物;二是违反报刊发行规定,内部刊物对外发行;三是确属公开发行报刊,但内容极不健康,格调极其低下。这些报纸为了追求卖点,以刺目的大标题,大力渲染抢、杀、奸等情节荒诞的案例。还有一些报纸名义为科技报,但从头至尾未见一条科技信息,反而整版地充斥着色情凶杀。

据一位负责人透露,还有一批以军事题材为主而内容极不健康报刊名单尚待公布。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8,28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