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刀战东洋刀 两邻汉斯杀俱伤
 
2000年10月31日发表
 
【人民报讯】东方日报31日报道:香港石硖尾大坑东两名邻居男子,昨晨因重提旧怨时,展开菜刀大战东洋刀,结果两败俱伤,一头破一被斩伤手,警方将他们送院治疗后拘捕。

被斩伤男子举起受伤手臂等候送院,小图为折断东洋刀。

涉案两人分别姓姚(廿六岁)及姓唐(六十八岁),居于东荣楼地下两单位。邻居表示,唐伯独居,性格颇为火爆,姚则与妻女及外婆同住,但妻女最近搬离。据悉,姚三日前因受药物影响,三更半夜不断拍打墙壁,邻居一名女住客受滋扰向唐伯投诉,唐伯代抱不平与姚理论,双方闹得极不愉快。

昨日凌晨二时许,姚到唐伯住所重提旧恩怨,双方发生激烈争执,互相推撞。

唐伯取出菜刀乱砍,姚不甘示弱,跑返家中拿出三十公分长东洋刀挥舞,一时间两人各挥利刀对峙,刀光剑影。混乱中,姚右手遭斩伤,盛怒下将东洋刀向唐伯飞掷,刀柄击中其额头,登时头破血流。警员巡至见状制止,及将两人送院。现场遗下菜刀及断成两截的东洋刀,姚的外祖母则不知所措呆站屋前。唐诊治后出院,姚需留医,情况稳定。(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9,50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