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绵恒政商黑幕揭秘(2)
 
——江泽民父子将国资霸为己有
 
梁新
 
2000年10月30日发表
 
【人民报30日讯】财政部今日发布公告,江泽民将在今年原定四千三百八十亿元国债规模的基础上增讨五百亿元长期建设国债。

据中新社北京30日电,此次增发国债将于本月三十一日起正式以十年期浮动利率形式发行,发行对象为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以及中国建设银行四家国有独资商业银行,不向社会销售,由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托管注册。发行结束后,可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上市交易。

据台北消息,上海国有与外商金融业者表示,台湾宏仁集团已透过中共高层人士,全力争取100亿元人民币的大型融资。   

宏仁集团是台塑集团董事长王永庆之子王文洋所创立,江绵恒是股东之一。一九九六年三月,宏仁电子厂房在广州动工。此时江绵恒已将共产变为私产。

他与王文洋合作在大陆发展高科技产业,计划在上海浦东张江科技园区成立8寸与12寸晶圆代工厂,初步估计投入资金高达200亿元人民币。   

据一家国有商业银行主管表示,在这个大型投资案向国务院中央 申请核准的同时,融资评估就已展开,并且贷款的额度高达100亿元。
  
不仅在资金方面已展开积极运作,对于未来与获利关系至为重要 的优惠政策,按照信息产业部的评估,其所享受的优惠,超过上海金桥华虹的10年企业所得税全免的幅度。

王文洋九月中旬承认,他已与江泽民之长子江绵恒共同集资十六亿美元,于上海设立电脑晶圆厂,大陆官方银行并已承诺提供远超过所需的廿五亿美元贷款。

在江泽民独裁统治下的中国,哪个已处死的、等着掉头的和正在往外揪、往外逃的贪官污吏能象江泽民及其子江绵恒这样安安稳稳、大张旗鼓地贪、婪、烂、占?好一个名副其实的红色霸主,它们的手上正滴着老百姓的鲜血!

我奇怪为什么允许这种事情发生?还能让它持续多久?我相信只要十几亿人民齐心合力就没有铲不平的山头!(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12,39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