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羊頭賣狗肉」的保姆站
 
2000年10月30日發表
 
【人民報30日訊】羊城晚報30日消息,福州市郊外的一些保姆站介紹的「保姆」不僅能煮飯、洗衣服,還能提供「按摩、陪吃、陪睡」等全方位服務。昨日凌晨,兩家「掛羊頭賣狗肉」的保姆站已被當地警方搗毀。

  此前,《海峽都市報》記者根據羣衆舉報,對離省會福州50多公里外的連江縣頭鎮兩家保姆站進行臥底暗訪。在一家保姆站記者以包工頭的身份要求介紹「雙料」保姆,老闆朱雲星果然叫出一名26歲的張姓女子,最後雙方談定月薪2000元,「保姆」答應提供「情婦式」服務。

  在向朱老闆付了360元介紹費後,記者租車將張姓「保姆」直接帶到了警方守候的賓館。經審訊,張女供出了保姆站介紹「包二奶」的內情。警方據此採取行動,於10月28日凌晨將犯罪嫌疑人朱雲星及幕後老闆李秀登抓獲。

  據悉,這兩家掛靠在鎮勞動服務公司的保姆站經營一年多來,已介紹上百個「保姆」,獲利2萬多元。(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8,28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