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孙子器官图利 俄国阿嬷太狠心
 
2000年10月29日发表
 
【人民报讯】买卖人体器官已经是不应该了,没想到在俄罗斯,还有一个阿妈企图卖孙子的器官谋利。幸好警方及时破案,才没有让可怜的孙子惨遭毒手。
  
据外电报导:俄罗斯警方日前破获一件骇人听闻的案子,一名5岁小男孩,被狠心的阿妈和舅舅卖给人口贩子,准备挖取器官谋利。就在阿妈和舅舅兴高采烈、拿着白花花的钞票离开时,埋伏的警方蜂拥而上,把他们两人压在地上动弹不得,当场束手就擒。

以为自己要去迪斯耐乐园玩的小男孩,在车上目睹一切,被吓得眼泪直流,让人看了非常不忍心。稍后警方在舅舅背的袋子中,找到小男孩的卖身钱。

调查后发现,这名小男孩生下来就被母亲抛弃,没想到阿妈现在又把他以9万块卖掉。更绝的是,花枝招展的阿妈先暗贡了2万,才把剩下的7万才拿出来和舅舅平分,可说是天理不容。(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8,826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