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孤雛哀喚 母嚎哭將認領
 
2000年10月28日發表
 
【人民報訊】蘋果日報28日報道:遭港人二奶遺棄的三孤雛在深圳福利中心已七天,才三歲的李坤妮每到晚上即喊要媽媽,記者昨日找到他們的生母,她聽到三子女慘況後放聲大哭,最後表示:賤男人若不理他們,我會去認領,日後就算行乞也要把三兄妹帶大。三孤雛的父親亦稱會領回子女。

電話騷擾追蹤下落

繼三孤雛的港人父親李錦兄露面後,記者亦聯絡到他們的湖南籍二十五歲母親唐備英,他們兩人分別在港深兩地互數對方不是,還透過記者發動一場隔河罵戰,但對於何時真正動身去社會福利中心認領三兄妹,卻一直沒有說清楚。

三十八歲港人李錦兄昨日向記者一直強調並非包二奶,因爲自己現時是獨身,他又否認遺棄該三名由三歲至五歲的兩子一女,只是對女方(唐備英)苛索金錢感到厭煩,而且她找人打過他亦是令他不敢北上的原因,日後正式辦理認領手續會邀請香港記者同行作個證人,他又批評女方對其不信任,到電話公司複印了其打電話紀錄然後逐個朋友去電騷擾追問他的下落,並且慣常性地以不準見子女來要脅他就範。

三孤雛二十五歲的母親唐備英亦在深圳市龍華鎮接受記者訪問,她表示自己七年前南下深圳在卡拉OK做三陪女時認識李,他對其展開猛烈追求,並曾施展送玫瑰花攻勢,終於得其芳心,雙方在蔡屋圍共築愛巢,李當時告訴她已經離婚,九五年懷了孕後催促其結婚,李叫她生下孩子再算,翌年她有了第二胎,李向她揚了揚證件稱是「寡佬證」,並罵她兩人相愛不要將證件看得那麼重要……九七年又有了第三胎,直到這時候他才承認在香港已有妻兒。

年屆入學交回父親

阿英透露:自九八年法庭判處李錦兄要一次性支付三子女共三十六萬元撫育費,他便沒有回來,後來索性連電話卡也換了張新的,自己曾搞了間髮廊但因掃黃而關閉,如今在菜檔幫手兼到髮廊替人洗頭,由於長子李國禧已五歲,快要入學,故想到他們跟自己捱苦不如交回港人父親,起碼接受到正常學校教育,十月二十日上週五帶三子女到報社前曾打電話給李,囑他立即到那接子女,當時他唯唯諾諾,怎料竟然沒有理會,直至昨日記者找她才知自己骨肉現在被安置到社會福利中心,阿英想到三名可憐兒女時忍不住痛哭失聲。

三孤雛李國禧、李坤妮、李國是於本月二十日被發現遺棄在深圳街頭,他們身上有封信和一張百元人民幣(事後證實是僞鈔),另有一些與港人父親合照和聯絡電話,深圳社會福利中心表示三月內其父母若不到來認領,中心會按國家規定處理。(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8,74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