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战越勇法轮功
 
2000年10月27日发表
 
【人民报讯】博讯记者嘻英雄26日报导:一年多了,法轮功不但没有镇压下去,反而越战越勇。十·一前就风传法轮功要在天安门举行大规模抗议活动,共产党如临大敌,一方面命令各地政府对法轮功成员严加管制,一方面在交通要道严加查阻,见到形迹可疑的人抓了再说,广场周围军警便衣密布,连抓人的汽车都准备好了。可就是这样戒备森严,到头来还是有上千名法轮功在天安门亮相,警察抓都抓不过来,政府竟不得不在国庆之日下令暂时将广场封闭,这在建国五十一年的历史上也是破天荒第一次。

图为上万法轮功学员98年在沈阳练功。

接下来好几天,天天都有法轮功上天安门,还有法轮功在闹市区从楼上撒传单,用大喇叭放录音,京都为之震动。这次活动的规模和影响都超过以往,不久前江泽民刚宣布反法轮功的斗争取得伟大胜利,如今却在眼皮子底下发生了如此大规模的抗议活动,搞得江泽民脸面尽失,好不狼狈。

其实,江泽民为了整垮法轮功,什么阴招损招都使出来了。除了狂抓滥捕、毒打折磨之外,还试图从法轮功内部破坏,造谣言,派特务,分化瓦解,可是通通不奏效。法轮功没有成形的组织,无所谓内部外部,你派人打入“内部”就没什么功效。共产党派人混入法轮功,除了当南郭先生冒充练功,跟着众人一道去抗议以外,找不着多少别的事可干。法轮功里没有什么书记、理事、委员之类的官职可供篡夺。学员们不争风头争地位,大家公认李洪志,你另立山头,散布流言都不起作用。法轮功又不介入政治,不象民运,不需要对各种复杂的问题表态,什么最惠国问题呀,什么革命还是改良呀,法轮功根本不过问,自然也就没有不同观点,没什么可争论的,你想混进去挑起争端搞乱内部都无处下手。

这次十一抗议活动,政府又抓了多少人?我们还没有确切的数字,少说也上万吧。有张照片,两个彪形大汉的便衣军警,把一个法轮功学员打倒在地,还恶狠狠地用脚踏在人家脸上。当着媒体的照相机都敢这么干,下来后还会干些什么,不是可想而知吗?已经有围观的群众表示不满的了。人心都是肉长的,我周围有几个人,过去对政府镇压法轮功还幸灾乐祸,帮几句腔,可现在看到整得这么惨这么黑,一个个都不好吭气了。

十一抗议活动震动京都,人民日报发表文章,说法轮功已经沦为和西方勾结的反政府反中国的政治势力。江泽民内部指示,说法轮功是“反动组织”。从去年四二五到今年十一,江泽民给法轮功定的罪名越来越重,先说是“伪科学”,然后说是“邪教”,现在又升级成了“反动组织”。就象当年毛泽东给刘少奇定罪,先说是“推行资产阶级反动路线”,然后说是“走资本主义道路”,最后干脆说是“叛徒内奸”。罪名越加越多,说明原先的罪名服不了众,只好再加上新的,更重的,这才有理由把别人朝死里整。

其实,法轮功还是法轮功,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