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灰盒「坐」中巴也要買票
 
2000年10月26日發表
 
【人民報訊】據華商報10月26日報道:10月22日,胡女士和母親一起來到西安市三兆陵園取回外婆的骨灰盒,準備運回老家安置。不料想乘坐701中巴時,卻被告知骨灰盒要買5元錢的票,雙方爲此僵持起來,圍觀者也紛紛議論。一位男同志說,讓骨灰盒上車的確有點不吉利。但一位姓夏的婦女立即反駁說,認爲帶骨灰盒上車不吉利本身就是一種觀念上的陋習,如果人人都這麼看,抱骨灰盒的人難道只能步行?雙方僵持無果,胡女士只好換乘了另一輛車。

記者就此事採訪了主管701中巴的西安市科工貿中巴公司。一位姓張的工作人員說,這樣收費顯然是不對的,公司從來沒有關於帶骨灰盒上車就要加價的規定。(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7,46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