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用飛機墜毀 俄羅斯75人罹難
 
2000年10月26日發表
 
【人民報訊】新華網莫斯科10月25日專電 莫斯科時間10月25日傍晚,俄羅斯的一架伊爾18型軍用運輸機在靠近格魯吉亞沿海港城市巴統以東20公里處墜毀。經證實,機上的75名乘客已全部身亡。

據專家推測,濃霧可能是導致飛機墜落的主要原因。事發當地居民向記者透露,飛機墜落時發生了猛烈的爆炸和並燃起大火。

據俄通社-塔斯社援引來自俄緊急情況部的消息,這架軍用飛機是25日16時左右從俄羅斯莫斯科郊區的「奇卡洛夫斯基」軍用機場飛往格魯吉亞的。機上有64名乘客和11名機組人員。另據可靠消息,遇難者當中還包括部分渡假歸來的婦女和兒童。這架飛機是從莫斯科附近機場起飛的,起飛後55分鐘,無線電便失去聯繫,並墜毀於格魯吉亞境內。

俄羅斯政府已組成了一支包含有俄羅斯國防部、空軍和民用航空專家組成的調查小組開赴事發地區進行事故調查。並在事發地發現大量的飛機殘片和燒焦的泥土,但沒有發現任何生還者的跡象。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8,45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