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防高級官員:波灣美軍升高警戒
 
2000年10月24日發表
 
【人民報24日訊】一位美國國防部高級官員今天說,在接到「明確的情報」之後,駐在波斯灣若干地點的美國部隊已提高警戒。他未詳加說明。

中央社24日法新電, 這位官員說:「針對明確的情報,波斯灣若干地點的部隊已進入更高級的戒備狀態。」

  他說,在週末期間戒備層級已經提升,但他拒絕說出明確的地點。他也不願詳細說明引起這項行動的情報的內容。

  不過,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升高戒備的美軍包括在巴林、卡達,以及土耳其南部印吉利克的部隊。據報導,這項升高戒備的行動是對「恐怖分子的威脅」的反應,據說威脅來自恐怖分子頭子賓拉登的黨羽。 這位美國官員說:「當地指揮官有權力也有責任根據他們獲得的情報對威脅情況作出適當的判斷。」

  國防部發言人貝肯則說:「我不對任何與軍事行動有關的猜測發表評論。」

  美軍升高戒備之時,正值美國在積極調查十月十二日美國海軍驅逐艦柯爾號在葉門亞丁灣遭恐怖分子攻擊,導致十七名海軍士兵罹難的事件。(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8,48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