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大演兵」进入第二阶段
 
2000年10月24日发表
 
【人民报讯】据劲报24日报道,解放军三大军区军头近日聚集福州,实施解放军「世纪大演兵」的第二阶段演练,主要针对一旦台海开战,各大军区各战区如何配合作战。据悉,解放军南京军区司令梁光烈中将、广州军区司令陶伯钧中将、济南军区司令陈炳德中将,近日在福州与解放军副总参谋长部伯雄上将,就如何在台海情势紧张之际成立福州战区,并进行电脑兵棋推演。

解放军各军区的空军、二炮部队、东海、南海舰队的首脑均出席,并观看了解放军机动部队实施战役机动演练科目,飞弹部队、重装备部队机动部署,增援、后勤机动保障等。福州台资企业协会会长许俊达表示,这项军演也在中央电视台播放,刻意要营造气势,让国际间也了解中国的决心。许俊达并透露,日前福建省政府提到,台湾在这个一个中国问题上采取回避的态度,福建军演一定程度正是在告诉台湾,中国不是开玩笑的。(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8,366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