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市民:江澤民又在海外耍流氓
 
2000年10月22日發表
 
【人民報訊】據大紀元10月22日電,法輪功學員十月二十一日在舊金山舉辦大型法會,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也參加了法會,在海內外引起轟動。

10月22日上午8時,一、兩百名法輪功學員在著名的舊金山中國城進行集體煉功。近上午11時,花園角公園和平、寧靜的煉功場面突然被加入了暴力鏡頭:三、四十名流氓走過來動手撕扯學員帶來散發的「法輪功真相」報紙和其他資料。一名學員見狀上前拍照,這時從這名學員的身後突然衝上來幾個大漢將學員的相機奪走並摔在地上用腳跺踩,這位學員的眼鏡也被打落在地;另一名學員被好幾名大漢抓住拳打腳踢,衣服也被拉掉,上半身幾乎全部裸露,眼鏡被完全毀壞。另一名上前勸阻的學員則被打得嘴上出血。流氓們並邊打邊指着學員的臉用廣東話、台山話等進行侮辱與謾罵。

很快來了一些維持秩序的警察,拘捕了一些流氓,經審問,這些流氓是中國領事館花錢買的一些地方地痞流氓專門來破壞的。美國警察很惱火:中國政府太不可思議了,這裏是美國,不是中國。

唐人街花園角是學員們每週末練功的地方,在此事發生的前兩個月前,就有幾次小規模的騷擾事件發生。當地居民稱,只要有人付給他們錢,他們就幹,中國領事館經常利用他們做了許多令市民和警察都反感的事。

當場的人紛紛說,江澤民又在海外耍流氓。(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10,78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