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违了”的法轮功创始人自去年七月以来首次参加法会
 
2000年10月22日发表
 
【人民报讯】10月21日法轮功在旧金山举行美国西部交流会,来自美国、加拿大及其它国家的八百多法轮功学员参加了大会。一年多未露面的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亲临会场,以“久违了”作为开场进行了30分钟的即席演讲。

据大纪元报道,这是李洪志先生自中国政府去年七月镇压法轮功以来首次参加学员修炼心得交流会,也是美国西部自去年七月以来第一次举办大型的交流会。

21日下午三时半左右,当大会主持人宣布李洪志先生亲临会场时,顿时掌声雷动,持续数分钟不落,与会学员惊喜交加。

明慧网报道,李洪志先生以“久违了”作为开场进行了30分钟的即席演讲。讲话中肯定了走出来的学员为证实大法做出的一切,同时讲解了当前的形势和大法所面临的情况。

明慧网报道,李洪志先生在讲话中提到:“再借这个机会向所有美国、加拿大各级政府授予我们的荣誉和授予我个人的荣誉表示非常的感谢!在这个特殊的环境中,我不能一一去向他们表示感谢,但是,我会把未来的美好带给他们!”

据悉,2000年10月16日至22日为加州十一个城市的“法轮大法周”。20日,500名主要来自加州的学员在旧金山举办了呼吁国际社会帮助制止镇压的游行及新闻发布会。当地多家媒体头版头条刊登了大幅图片并进行了正面报道。(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11,50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