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場營利大半上交......
 
2000年10月21日發表
 
【人民報21日訊】安徽某市,地處蘇魯豫皖交界處。1996年開始,在市中心的最繁華地段-----工人廣場的地下室(面積:100x150米)成立了本市建國來第一家的賭城。對面是市政府,向右500米是市公安局。但他們對此一無所知(?)

本人曾在1997年作過一次調查,那裏一天的營業額是15萬元左右,進入1999年呈遞增的趨勢。

一次有幸和那裏的小老闆一塊喝酒,他透露99年的一季度共收入2千萬多。我問那錢都是你們自己得嗎?他大笑,「怎麼可能,那些傢伙要拿一大半的」「那些傢伙是誰?」他先看看四周,然後很神祕的小聲說「就市政府的一些人,還有公安局的幾個」「誰?」他沒有再講。

後來,本人深入調查,確定下幾隻幕後黑手:1.市長李某 2.市府祕書處祕書 3.公安局局長錢某,局長劉某。

賭場老闆孟某和任某,4年一共賺了人民幣3.5億左右,上繳1.5億,自己留了一億,那麼還有一億去哪裏了呢?

經調查,(任老闆自己親口說的)「老子在中央有人,上次有人寫信到中央裏彙報我,剛到省裏信就回到我這裏啦!」

據說省長級的某官員是任老闆的乾爹,中央某部的部長是其親姐夫。`在地方上,他們勾結地方的地痞流氓,組成黑社會團伙,橫行霸道。

2000年7月,安徽省公安廳下來檢查,接到消息後,賭場關閉。老闆2人辦理出國手續,9月初前往加拿大定居。

摘自[走向論壇]網友蘇血20日送交(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8,65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