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梁新:读《天机泄露江氏垮台不远 铁口直断神算身遭不测》有感

【人民报讯】梁新20日供人民报专稿: 读《天机泄露江氏垮台不远 铁口直断神算身遭不测》有感

读了《人民报》10月15日文章《天机泄露江氏垮台不远 铁口直断神算身遭不测》,使我想起多年前,江泽民刚走马上任总书记一职时,港台许多媒介曾刊登了一些姓名大师对“江泽民”三字的预测。

记得当时有不少测字大师说:“泽”字,意为“水积聚的地方,如大泽”;也有“湿”的意思,如“润湿”;或意为“恩惠”,也有“光泽”之意。“泽民”二字,本可看成是“施恩于民”,是个好名字,可是,偏偏前面的“江”姓,却使这个名字呈大凶。因为“江”字的三点水,把“泽”字的“恩惠”给淹没了,而变成了“水积聚的地方”,泽字还有“湿”的意思,加起来,那就是“洪水泛滥,淹没民众”。

《天机泄露江氏垮台不远 铁口直断神算身遭不测》里有句话:“流年太岁与大运中的劫煞合局,那凶猛程度更胜过大运中的劫煞十倍,明年阴历四月又是巳火月,当是这个命造的一个大劫数。”

为此江泽民魂飞魄散,把个七十老翁抓到北京“请教”化解之术。其实解铃还需系铃人,如果其能走正道的话,完全可以利用当国家领袖的机会,克己奉公,忧国忧民,多为人民谋福利,使国家繁荣富强、国泰民安,自己也会光宗耀祖,流芳百世。俗话说:“老天有眼”,多行善事必会逢凶化吉。

江泽民却为了一己私利,反其道而行之,置人民生死于不顾,花老百姓的血汗钱为自己购买专机、修建大剧院,每年为了让那些落后小国在联合国投票表决时滥竽充数,不知花了多少冤枉钱!为了镇压法轮功,殃及全国十几亿人!这不是在造孽吗?它干出的坏事抖漏出一点儿来都能让工人、 农民造反!

近日有人对江泽民的老家解释得颇耐人寻味,说:“江总书记乃江河沼泽之民--奶名癞蛤蟆,别名蟾蜍(铲除),学名江泽民。”记得江总书记上任没多久,可怜中华大地,一连十年,年年洪水泛滥,甚至连历史上几乎没有灾难记录的东北松花江也在近年发生特大水灾,蛤蟆精祸乱中华?想想真有几分道理。

为了亲昵起见,请大家提到江总书记时请直呼其奶名或别名:癞蛤蟆、癞蛤蟆、蟾蜍、蟾蜍,铲除!铲除!照此亲昵下去,江泽民阳寿难逃明年阴历四月也。(http://renminbao.com)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0/10/20/4759.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