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新:讀《天機泄露江氏垮臺不遠 鐵口直斷神算身遭不測》有感
 
2000年10月20日發表
 
【人民報訊】梁新20日供人民報專稿: 讀《天機泄露江氏垮臺不遠 鐵口直斷神算身遭不測》有感

讀了《人民報》10月15日文章《天機泄露江氏垮臺不遠 鐵口直斷神算身遭不測》,使我想起多年前,江澤民剛走馬上任總書記一職時,港臺許多媒介曾刊登了一些姓名大師對「江澤民」三字的預測。

記得當時有不少測字大師說:「澤」字,意爲「水積聚的地方,如大澤」;也有「溼」的意思,如「潤溼」;或意爲「恩惠」,也有「光澤」之意。「澤民」二字,本可看成是「施恩於民」,是個好名字,可是,偏偏前面的「江」姓,卻使這個名字呈大凶。因爲「江」字的三點水,把「澤」字的「恩惠」給淹沒了,而變成了「水積聚的地方」,澤字還有「溼」的意思,加起來,那就是「洪水氾濫,淹沒民衆」。

《天機泄露江氏垮臺不遠 鐵口直斷神算身遭不測》裏有句話:「流年太歲與大運中的劫煞合局,那兇猛程度更勝過大運中的劫煞十倍,明年陰曆四月又是巳火月,當是這個命造的一個大劫數。」

爲此江澤民魂飛魄散,把個七十老翁抓到北京「請教」化解之術。其實解鈴還需繫鈴人,如果其能走正道的話,完全可以利用當國家領袖的機會,克己奉公,憂國憂民,多爲人民謀福利,使國家繁榮富強、國泰民安,自己也會光宗耀祖,流芳百世。俗話說:「老天有眼」,多行善事必會逢凶化吉。

江澤民卻爲了一己私利,反其道而行之,置人民生死於不顧,花老百姓的血汗錢爲自己購買專機、修建大劇院,每年爲了讓那些落後小國在聯合國投票表決時濫竽充數,不知花了多少冤枉錢!爲了鎮壓法輪功,殃及全國十幾億人!這不是在造孽嗎?它幹出的壞事抖漏出一點兒來都能讓工人、 農民造反!

近日有人對江澤民的老家解釋得頗耐人尋味,說:「江總書記乃江河沼澤之民--奶名癩蛤蟆,別名蟾蜍(剷除),學名江澤民。」記得江總書記上任沒多久,可憐中華大地,一連十年,年年洪水氾濫,甚至連歷史上幾乎沒有災難記錄的東北松花江也在近年發生特大水災,蛤蟆精禍亂中華?想想真有幾分道理。

爲了親暱起見,請大家提到江總書記時請直呼其奶名或別名:癩蛤蟆、癩蛤蟆、蟾蜍、蟾蜍,剷除!剷除!照此親暱下去,江澤民陽壽難逃明年陰曆四月也。(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16,97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