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教與邪教的歷史觀
 
——從法輪功在中國被鎮壓談起
 
正義
 
2000年10月19日發表
 
【人民報訊】摘自(小參考)在中國古代史中,從黃帝、老子、到西漢的漫長曆史時期,沒有什麼宗教,只有純樸的道家思想。直到東漢末年,才出現五斗米道 (太平道)。爲後來的道教創立了門戶,所以一直流傳到現在。當時的東漢朝廷和各諸侯都認爲他是邪教 (鬼道),可是到今天,中國政府也認爲是正教,因此上次中國宗教團訪美就有道教『領袖』。

  此後有白蓮教,用武裝鬥爭以反清復明爲宗旨,還出現了太平天國。曾幾何時,中共的歷史書上白紙黑字寫得清楚,認爲以上是革命力量,是正義的。到今天因爲法輪功的出現改口稱以上爲邪教了。其實中共把他們叫做什麼只不過是顧影自憐而已,與法輪功毫無關係。

  按照中共給邪教的五條標準: 密祕組織,教主崇拜,斂財,歪理邪說,危害人民生命財產來看, 可以說當今中共的所作所爲類似邪教, 正好符合了他們自己給邪教下的標準。(中共選接班人也有五條標準,這回可真準了)。而三權在手的江澤民就是當今中國的名符其實的教主。

  目前在中國,便衣密探與公安肆意橫行,官商祕密勾結,以權錢祕密交易、劃線,形成從上到下的祕密關係網,這不是在搞祕密組織嗎?說到教主崇拜,學法輪功的人掛了李洪志先生的照片就被說成是教主崇拜。君不見天安門前掛了半個世紀的教主?他是被中共稱爲中國歷史上幾百年才出現的一個「偉大天才」,被當成『神』一樣崇拜。江澤民還叫人稱他爲核心,必須與他保持一致。在去年國慶典禮遊行時讓人高舉他的相片與毛澤東、鄧小平相片並排,爲自己樹碑立傳,大搞個人崇拜(教主崇拜)。他們把權利私有化,權利經濟化,權錢互化,老百姓跟他怎麼能一致呢?說到斂財,李洪志先生出了幾本書賺了幾個稿費,辦學習班收了微薄的學費被稱爲斂財。而在中國除了遠華走私案、湛江走私案,還有數不清的十億、百億、千億大案,竊國家財產爲己有,魚肉百姓的事都是中共政權內衆多人乾的,他們還不是斂財嗎?他們貪到這種成度還說共產黨是偉大的、正確的,這不是歪理邪說嗎?

  最近新聞報導,李鵬與江澤民達成協議,李退出權利,但不可以清查其家人貪污,難怪遠華走私案只清查到市一級幹部,原來『禮不下蔗民,刑不上大夫』這一條對上了正教 (儒教)了。江澤民的兒子是『雙軌制』,又有錢,又當官,快成了中國的「比爾蓋茲」。江澤民在幾年後和誰達成這樣的協議都不難,因爲已有先例。作爲中共的最高領導,品德如此,此黨是正?是邪?人民心中明白得很。他們還信馬列嗎?信毛澤東嗎?馬列叫他們大公無私,毛澤東叫他們毫不利己專門利人,可他們化公爲私,專門利己。你問他們信什麼?他們說,信共產主義。他們的所謂共產主義是把國家、人民的財產霸爲自己所有。他們不信佛、道、上帝,不信因果,他們信唯物論,他們是信『物,而物的代表是金錢。他們的教主除了江澤民之外,就是孔方兄(古人戲謔孔方兄爲錢的代名詞),崇拜得不要命,所以爲了貪錢財,謀私利,不惜一切出賣國家利益,危害人民生命財產。他們貪圖享受,用人民的血汗錢買江澤民的總統專機,蓋中共高幹的高級戲院,去年國慶五十週年的閱兵典禮耗費五十億人民幣。而窮饗僻壤的小學生卻在危險校舍裏讀書,吃的是玉米糊加白開水,『希望工程』的捐款到哪兒去了!?

  而今中國,百藥無醫,良醫棘手,但有一人提出真、善、忍,那就是李洪志先生的法輪功。叫人煉功要重德,修心性,做到無私無我,先他後我,捨去常人中的慾望、執著心。這人一旦煉了法輪功,『貪』病可醫,腐敗可除,道德可回升,天下可太平。但是,自古正邪難兩立,善惡不相容。那腐敗的政權對醫救它的良藥恨之入骨,對新生的健康細胞視如仇敵,對自身的毒瘤卻呵護備至。在一年多的時間裏,中共對法輪功的鎮壓已成爲人類歷史上最駭人聽聞的人性殘害。他們違法拘捕數萬和平上訪學員,對他們進行滅絕人性的折磨,電棍、地牢、冰凍火烤 車輪戰地毒打、拷入骨骼。目前已有五十九人(能夠知道的)被折磨至死。如江西懷孕一婦女被強迫流產坐牢;年輕的大學講師趙昕,多節頭椎被打得骨碎招至癱瘓,生命垂危;四十四歲的梅玉蘭因絕食被強行插管灌食迫害致死;山東招遠的趙金華在田間勞動被公安抓走毒打至死;六旬老人陳子秀走在街上被抓去毒打至死後牙齒斷裂,屍體完全變形慘不忍睹;更有強行綁架人到精神病院,打針灌藥折磨破壞中摳神經至殘至死者。還有被勞教、判刑抄家、沒收財產、鉅額罰款、開 除公職、勒令退學、甚至不煉功的法輪功的親屬也難以倖免。

  從法輪功會員圍坐中南海或中國駐南使館被炸算起,這一年多以來,中國的宗教、政治迫害案件已超出了六四屠殺後十年的總和。今後兩年,隨著中共政權的進一步垮臺,這類迫害個案必然在數量上呈暴增趨勢;而在質的方面,其慘烈程度恐怕是要讓當年紅衛兵小將們的作爲相形失色了。

  一年來,中共利用便衣、警察、特務、外交及所有新聞媒體來造謠、污篾、歪曲篡改事實,動用國家宣傳機器攻擊法輪功。他們迫害、傷害了人性,喪失了人心,也喪失了天理良知。

  苛政猛於虎,酷吏毒如蛇。更有邪惡的理論與邪惡的信仰 ─ 金錢、權利、陰謀,構成了中國政府內這一邪惡勢力的瘋狂惡性。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陽光終將驅散烏雲,正義必將戰勝邪惡。當世界善良人民知道法輪功真相之時,就是中共邪惡勢力滅亡之日。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10,20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