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海外非法資產清查委員會公告
 
2000年10月18日發表
 
【人民報訊】中共特權分子每年將中國國家資產的大約四分之一非法吞併爲己有,並轉移到海外。這一點,在中共自己的內部文件、內部講話都已不再否認。這是中共即將滅亡的證明。

必須鄭重宣告,中共非法吞併的這些國有資產,是屬於中國人民的,應當歸還中國人民。在未來民主中國建立之後,這些非法資產一定要追回,就象菲律賓民主政府追討馬科斯的非法資產一樣。而且,中國的未來民主政府一定比現在的菲律賓政府追得徹底。我們相信,將來,各國政府爲了自身利益,爲了與新的民主中國政府搞好關係,也會協助民主中國政府做好中共海外非法資產的清查工作,不會因爲包庇個別中共特權分子而與新的中國民主政府發生決裂。

中共特權分子將非法資產大部份轉移到美國、澳洲、東南亞、歐洲等地。他們購置豪宅、購買豪華轎車、將大筆現金存入外國銀行,並且出入賭場、妓院,揮霍人民血汗。據中共內參透露,目前,就有五十多名中共現役將官的子女在美國。

我們是一批國內外的正義之士。現在開始着手清查中共的海外非法資產。第一步,是召示天下,徵集資料。爲取信於民,我們目前不接收中共的海外非法資產的一分一文,只是清查中共的非法資產,必要時,將中共特權分子的非法資產公佈於衆,特別是向國內的中國老百姓公佈。將來,把有關資料轉移給未來的中國民主政府參考。

我們希望海內外的一切正義人士都行動起來,配合我們的正義工作。我們目前所做的,是徵集資料,希望大家向我們提供有關信息和線索。我們徵集的資料和信息包括:1,向海外轉移資產的中共特權人物及其子女的姓名、背景。如:官職,什麼機構等等。2,上述特權人士在美國等地的居住地址、電話、汽車牌照號碼等。3,上述特權人士在美國等地購置的豪宅地址,有照片更好。4,上述特權人士在海外的大約資產數目,銀行存款大約數額。如能提供具體銀行資料則當然更好。5,上述特權人士在海外開設公司的名稱、地址、電話、EMAIL 、營業狀況等資料。6,中共特權分子的子女在美國及其它國家留學、居留的狀況。他們的一些有意義的故事。7,其它您認爲有價值的資料。

獎勵及覈實政策:1,對於提供有價值資料的人士,我們將在適當時機給予獎勵。請各位保存好相關證據。2,我們鼓勵中共特權分子及其子女投誠,向我們交代問題。將來,我們會根據交代情況,向未來的民主政府建議「減、免、緩」的追討政策。3,我們將對羣衆揭發材料進行覈實,不落實者,不予公佈。4,我們對揭發者嚴格保密。

請將揭發材料寄到如下電子郵箱: [email protected]

中共海外非法資產清查委員會
二零零零年十月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10,21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