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商抗匪亂刀插胸亡
 
2000年10月18日發表
 
【人民報訊】榮獲深圳第一屆榮譽市民的譚姓香港男子,懷疑在深圳黃貝嶺村嫖娼被殺;警方消息人士對本報透露,譚懷疑與情婦幽會時,被情婦男友聯同另兩名男子捉黃腳雞,譚反抗逃出大門,結果因右胸被刺破,流血過多倒斃街頭。

(上圖:東方日報記者深圳傳真:房東劉太訴說港人被殺情景時心有餘悸。)

據東方日報18日報道,喪生譚姓港人(五十歲),爲深圳一間實業有限公司老闆,案情指譚於本月十一日晚上九時在湖貝新村一出租屋內與情婦幽會時,其情婦男友聯同兩名男子突然闖入,用手銬將他鎖起,並向他勒索錢財。但譚奮力反抗,被刺多刀後,仍掙脫糾纏衝出大門求救,被出租屋房東劉太發現,急忙通知保安及報警。

公安翌日破案

警方迅速趕至,將他送院急救,同時上樓搜查,發現租住該單位的二十歲湖北當陽女子袁華已不知所終。譚在送院後,因流血過多死亡,警方後來在其身上找到一張香港身分證,證實死者是港人。

由於譚的身分特殊及正值深圳高交會期間,案件引起當局的高度重視。市委書記張高麗多次致電深圳公安局長張永強要求儘快破案,張永強親自掛帥動員大批警力調查此案,於案發第二天在湖貝新村某出租屋拘捕一名陳姓的二十六歲疑兇,繳獲尚帶血絲的尖刀一把。陳供稱,袁華將譚引至案發地點,他和兩名三十歲吸毒同鄉隨後闖入,聲稱打劫。由於譚奮力反抗,疑兇用尖刀狂刺譚的右胸,後來譚掙脫逃出大門,四人於是慌忙逃走。深圳警方已派專案組赴湖北搜捕其他兩男一女疑犯。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8,41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