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權勢日下 遲張二將橫眉冷對
 
2000年10月15日發表
 
【人民報訊】北京消息人士透露:在「攝政王」曾慶紅的精心策劃下,五中全會搞得灰頭土臉的江澤民,會議剛開完就下令軍委將原定軍演日程提前,立刻舉行,以給那些敢於在五中全會上發難的「倒江派」點顏色看。就像上次面對政治局內要其「要退就退到底」的壓力時,江澤民咬着牙說出:解放軍支持我。其實不然,看這次軍演就知道了。日程提前,弄得軍委和總參上上下下不痛快,好幾支參演部隊未能在演習開始前到達指定地域。

據演練現場人士透露,張萬年,遲浩田將軍對江澤民十分冷淡,很少與江談話,至於遲浩田上將那種輕蔑,不屑一顧的態度,在場的每一個人都能感覺得到。軍內一位老同志評論道,這不是打麻將,拿解放軍去蒙人?想玩兒軍隊,這太危險了吧!

上圖爲中共中央軍委副主席、中國國防部長遲浩田上將在陪同江澤民檢閱解放軍大演習時的樣子。(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26,11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