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和中国特色的......结合最好!
 
2000年10月12日发表
 
【人民报讯】民主一旦加上了限定词,那么就是中国特色的民主了,这个限定词加的妙,加上了这个词后,不太民主的也可叫民主,专制的也可叫民主,残酷镇压的也叫民主,总之只要批上了这件外衣,那不管什么都可称为民主了,尽管是中国特色的。

中国特色的的民主到底是什么呢?就是要考虑到中国的国情,因为中国人一向不愿意动脑筋,并且中国人的人种不好,如果没有人管着还不乱了套?假如吧中国实行西方的民主,中国人可以四处流动,不要交暂住费,且可自由出国,那么肯定一半的人要出国,另一半要到大城市,那不乱了套?中国资源不太丰富,假如中国可以自由选举的话,那么中国领导人可能十年也选不出来,因为中国人一
向七嘴八舌,没有什么主见,君不见网上经常有人论证中国是多么的不适宜自由选举,他们总怕这样一选,选出个七长八短来,人民如何吃饭?如果实行西方的民主很多人要没饭吃,大家知道,我们国家治理国家的机构有很多名堂,什么纪委,什么党委,什么政府啦等等,都是要吃皇粮的,真正管用的只是党委这一套机构,那还保留那么多机构干嘛呢?是为了解决人民的吃饭问题,如果这些机构都解散的话,要造成多少人失业呀!

但是很多人认识不到这一点,老要西方的民主,因此我们的党就想出这个特色的名词来,对付这些人,这个词是我们党对付西方的民主的核武器,战无不胜,攻无不克,但是有些党的爪牙,忘了这一点,一个劲的论证我们党不要民主的好处,把我们党的核武器丢弃不用,真是可恨之及。

发挥中国特色的民主,非马克思主义不足,因为马克思主义到了中国这么多年,早被改造成了中国特色的了,我们党在马克思主义的外套中加入一点专制,把中国特色和她一杂交,就生出了一个最优秀的品种,我们的领导就是这样优秀品种。

中共领导下的社会主义建设这么多年来实践证明了这一点。

作者 12121 10/09交流于 五岳观山论坛之东岳泰山论时事版(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8,53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