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關警方大破「常寧幫」
 
2000年10月12日發表
 
【人民報訊】新快報11日報導,近日,韶關市公安局武江分局經過縝密偵查,一舉搗毀一個瘋狂流竄作案、專門盜竊小汽車內手提包的犯罪團伙「常寧幫」,抓獲粟滿桂、粟仁億等盜竊團伙成員13人,繳獲贓款贓物一批。

  「常寧幫」成員全部來自湖南省常寧縣板橋鎮和勝和鎮,流竄到廣東後在惠州、珠海及韶關瘋狂作案,專門盜竊小汽車內的手提包。今年,該團伙成員時分時合,經常以三至四人爲一組,趁車主停車後不備或下車後用遙控器鎖車前的瞬間,以極快的速度拉開車門,盜走車內的手提包。

  今年9月下旬,韶關市公安局武江分局摸查到這夥人的蹤跡後,進行了周密佈置。9月27日,警方採取突擊行動,在韶關北江某旅店密捕了該團伙的3名成員。國慶期間,武江警方北上湖南並同時在韶關數個疑犯窩點展開搜捕行動,一舉將該團伙十餘名成員捉拿歸案。

  經過初步審查,該團伙供認僅今年4月份至今便作案得手30餘起,盜得人民幣、港幣等現金近10萬元,以及信用卡、手機、各類證件等物品一大批。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7,16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