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良心還算沒全泯滅
 
2000年10月11日發表
 
【多維新聞社11日電】因嫌丈夫不爭氣,剛過門的媳婦竟先後用除草劑、鼠藥來「教訓」人。

據生活日報10月11日報道:今年1月30日,山東樂陵市大孫鄉的女青年武某與同鄉的夏某結婚。武某性格外向,好勝心強,且孃家的生活較爲富裕;而夏某則老實實在,不善料理家務,家庭條件也比武家差。性格的差異和生活條件的差距很快造成武某對其夫的不滿,在多次催促夏某外出打工掙錢未果的情況下,武某一時喪失了理智。

4月9日吃早飯時,武某趁夏某不注意,將大半包除草劑偷偷拌入丈夫的面條碗中。夏某吃了一小口,覺得挺苦,便問妻子怎麼回事。心虛的武某見狀急忙編了個理由將面條倒掉。3天后,武某又買來蝦、樂百氏鈣奶等食品,將兩瓶鼠藥拌入其中,放在家中醒目處。下地收工回家的夏某飢不擇食,一進家門便將這些食品打掃一空。10分鐘後,夏某腹痛難忍,嘔吐不止,表情異常痛苦。武某見狀,心生憐憫和悔恨之意,急忙喊來鄰居將丈夫送到醫院救治,直到丈夫奄奄一息、生命垂危時才不得不說出事情的原委。經過連續搶救,丈夫的性命才總算保住。近日,武某被樂陵市檢察院提起公訴。


 
分享:
 
人氣:8,77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