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軍報告震動中南海(選載之四)
 
2000年10月10日發表
 
【接上】
據一九九八年十一月六日中央軍委、軍紀委專題會披露:「在軍隊經營的實體辦移交的過程中,已發生一百三十宗殺人滅口、攜鉅款潛逃等惡性案件。其中,湖北省軍區參謀長、遼寧省軍區後勤部辦公室主任、濟南警備區後勤部代部長等人,都已攜鉅款逃至海外了。  

在這期間,在殺人滅口的一陣風中,被殺者中官階最大的,是十三軍副軍長崔國棟少將。崔國棟於一九九八年十一月二十八日,坐飛機去西昌,向西昌軍分區後勤部宋副部長索要二千萬。他們之間的是非曲直,咱先不管它。宋副部長掏出手槍來,就把崔副軍長斃了。一個軍長出門,應該有警衛呀,怎麼那麼容易就給人斃了呢?不錯。崔副軍長出門,是帶了警衛員蔣國民的,只因宋副部長手腳太麻利,蔣國民還沒有反應過來,宋副部長一甩手,連響兩槍,崔副軍長與蔣國民一起應聲而倒!全死了。  

此事馬上被上報中央軍委,當天下午,總長傅全有、總政副主任王瑞林、軍紀委書記周子玉等疾飛西昌。  

傅全有呀傅全有,一九九八年四月五日(星期日)清晨,你在夢中被叫醒,叫你趕快上飛機飛去西南,因爲楚雄導彈基地失了大火。回北京後,被你愛人埋怨,說你不像當的總參謀長,倒像乾的消防隊呢。這崔副軍長在西昌被槍斃,你疾飛而來奔喪,就不是消防隊了。所以,你得同你愛人先打聲招呼,告訴她,哪兒出了事,管它是死人還是失火,我都得趕緊去。吃這碗飯嘛,有什麼辦法呢?江澤民下十二道金牌,制止解放軍內部的戰爭

說錯了,不是十二道金牌。秦檜那次才是十二道金牌呢,江澤民這次是下的三道金牌。從一九九九年二月二日至二月二十二日,爲制止中國人民解放軍各軍、兵種,各大軍區,各省軍區內部和他們之間,爲私吞幾百萬、幾千萬、幾億、幾十億、逾百億元人民幣,而發生的大小逾百場戰爭,江澤民慌了手腳,亂了方寸,二十天之內,連發三道金牌,叫不準再打了。

請看:  
第一道金牌:二月二日,國務院、中央軍委發出緊急通知《堅決制止爭奪經濟體資金、財產的流血事件發生》。  

第二道金牌:二月八日,總參、總政、總後、總裝發出命令《堅決查辦爭奪、攤分、轉移經濟體資金、財產的違法、犯法行爲》。  

第三道金牌:二月二十二日,國務院、中央軍委再次發出緊急通知《必須立即停止爭奪經濟體資金、財產活動,以法嚴懲動用武器爭奪經濟體資金、財產的肇事者》。 
 
中國的軍隊,在江澤民縱容、唆使違法經商、大規模走私的大潮中,徹底地爛了、垮了。誰能在上下五千年的各個國家中,找出第二支這樣的軍隊來嗎!?  

連發三道金牌的同時,中央軍委,向各軍、兵種,各地部隊,派出了浩浩蕩蕩的五十多個工作組,調查、處理爭奪資產、金錢的流血事件。  

軍隊,一天天爛了下去的軍隊,是不買江澤民的賬的。有何爲證?

關於這五十多個工作組,溫家寶在一次彙報會上說:「一些部門派出的工作組,到有重點、老大難的軍警企業調查移交工作,有的被阻擋無法工作,有的被金錢賄賂收買,搞假結論報告,有的被打傷,有的畏難撤退……」  

儘管如此,畢竟查辦了一些。比如,至一九九九年三月底,經軍事檢察機關已立案的有關貪污、挪用、攜公款外逃等大案,有二千一百七十多宗,有不少中級軍官被抓。光高級將領,就有一百五十多名被圈。什麼叫被圈?圈,不是抓。圈,就是把他們軟禁起來,吃的好,喝的好,睡的好,就是晚上不準回家,在西山,參加「講清楚,放包袱」學習班。

被圈的這一百五十多位高級將領,有原大軍區副司令員,有現役的海軍後勤部長,有空軍副司令員,有軍事學院院長。他們態度如何?他們不買賬,來了一個「二不」政策。一不講,就是不講清楚;二不放,他們不說不放包袱,而是說,沒有包袱可放。
  
他們在「學習班」不學習,成天打老K。江澤民急壞了,江澤民嚇壞了,江澤民不是怕西山學習班的學員,江澤民怕的,是來自多位將軍的警告,實際上就是威脅。  

退役的、現役的,不少將軍對西山學習班一事,發話了。  

劉華清、張震、趙南起、李躍文、朱敦法、張連忠、曹雙明、李景、李文卿、萬海峯等警告中央政治局:「軍隊不能有震盪,特別是領導班子不能有起伏。一旦軍隊搞清查,必亂我軍心,亂戰備,亂軍隊建設,亂軍隊士氣,亂政局,後果將自毀長城。」 
 
楊成武、呂正操等直接警告江澤民:「軍隊一搞清查就亂,軍隊就會大震盪,國家就會失控,這個後果,這個罪責,誰負得起?」  

洪學智在一次軍委生活會上發牢騷說:「請告訴江總書記,叫他頭腦不要一會兒發冷,一會兒又發熱。」  

江澤民還是明白的,他雖身爲軍委主席,但不會拿槍,槍把子,還是在這些將軍們的手中。於是,他趕緊請這些將軍們開了一個會,在會上,他乖乖地打了個招呼:「凡軍隊領導班子(指軍一級以上的領導班子。)的問題,一個大前提,不搞公開,不擴大範圍。……軍隊在經濟領域,或生活領域的問題,要本着小平同志的治軍原則,紀律要嚴明,問題要搞清,認識要深刻,組織處理要寬容。」  

與會諸位將軍,從江澤民這段話中聽得出,江澤民,不僅是一隻軟柿子的問題了,他,比軟柿子還要軟!散了江澤民主持的這個會之後,將軍們又去開了另外的一個會,或者說,不是什麼會,沒有拘形式,只是碰個頭,大家議一議。  

下一步棋怎麼辦?  

大家議到最後,一致決定:「敵退我進!」  

這是什麼話?誰是敵?「我進」,又往哪兒進?
  
武人性快。不似毛錐子們,未講話,先要講究文法,邏輯推理,還有什麼什麼,一大套,太羅嗦。這句話,「敵退我進」四個字,是從毛主席當年的十六字訣中,借了一句。毛主席原話是什麼意思,這裏不說它。這裏,這句話、四個字的含義,太深,太深。意思是:乘軍隊停止經商,經濟體辦移交,咱們解放軍中高、中級幹部,來個集體大貪污,集體大竊國。使國家,具體地說,是使軍企,不見了三千億元人民幣(這不是憑空說的。一有文件記載,二有軍中首長講話錄音爲證。第一,文件,一九九九年四月初,中紀委、軍紀委、中央軍警移交企業辦公室的一份調查報告披露:「經初步調查,在已辦妥移交手續的一萬四千七百三十家軍、警企業中,爛賬、假賬高達三千一百五十億元人民幣,另有外匯七十五億二千一百餘萬美元。還有大量資金外逃,主要流向美國、西歐等地,……

」第二,有軍中首長講話錄音爲證。前面已引過,這裏再重複一次,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六日,在全國軍隊、武警、政法機關移交企業清理處理工作會議上,張萬年說:「現在,在名義上、表面上、形式上,軍隊所經營的經濟停辦了,在辦理移交,脫鉤了,但是,數千億元的資金沒有了,這筆大賬到哪裏去了?不能讓它不明不白,沒有個交待,總得要討個說法。」)。現在,見江澤民對我們講話的那意思,是不但不敢再追究,而且,還打了我們的招呼。足見,他是敗了,退了。他退了,咱們就來個毛主席說過的「敵退我進」,跟他幹吧。  

怎麼幹呢?又怎麼進呢?
  
上面已說,一九九八年十一月中旬,中央軍委、中央軍紀委在北京西山召開的軍委生活會上,遲浩田講話證實:「從九四年以來,軍隊所辦經濟實體的資本、收入,有百分之八十被高中級幹部私人挪走」;「從九四年以來,每年軍費中有百分之五十以上,是花在高中級幹部吃喝、外遊、修建豪華住宅、購買轎車等上。」  

上面已大略計算過,因九八年軍費加超支是一千三百一十億,所以,被軍中高中級幹部揮霍掉百分之五十,便是六百五十五點五億。  六百五十五點五億,加上上面每年從軍中經濟實體收入中貪走、挪走、竊走的一千二百零八億,一年共計貪走、挪走以及揮霍掉一千八百六十三點五億。  

這次,軍中設了計,江澤民,你要停止經商嗎?行,停止就停止。停止了經商就要辦移交對不對?好,乘辦移交之亂,咱們先撈一筆。這一筆有多少呢?大約幾千億吧,是九八年軍費的幾倍吧。先撈個現的。撈過現的之後,再同你江澤民鬧,再向你江澤民要,不怕你不答應,不怕你不給。  

好,就這麼辦吧。
  
辦完軍中經濟體資產、資金移交後,四月二十六日,由張萬年正式在中央的會議上承認,乘軍中經濟體資產、資金移交,大量資產、資金被盜、被貪、被挪、被流向國外,等等不一,總爛賬三千一百多億!  

對於江澤民和他的左右的講話,說的數字,我們已摸到規律,講成績的數字,要除以三;講過失或災難的數字,要乘以三。這是最起碼的,因爲百分之七點五除以三,等於百分之二點五。實際上,九九年初看到的,是國企90%虧損,百業蕭條。這說明,九八年,經濟增長是負數。所以,除以三還不夠。  

但是,咱們就先除以三唄。  

對於全軍高中級幹部,乘「移交」來個全軍性地大分贓運動,中央在查證後,讓張萬年公開在中央會議上承認爛賬三千億這事,就要乘以三,應該是,被大分贓運動分掉九千億或一萬億!  

但是,那樣太嚇人了,我們暫從「張說」,就三千億吧。三千億元人民幣,數字,也非常之大的了。你們這些貪官,拿去可以有幾世的享受呢,還不滿足嗎?  

不滿足。在他們的意思是,第一,反正已至末世,能多撈就多撈,撈得愈多,流向外國愈多,反正兒子、孫子多已去了西方國家,已經買下了幾百萬美元一幢的別墅好幾幢,只有我這個老革命,還留守在國內,站完最後一班崗,或說撈完最後一筆錢,只等一有風吹草動,或發生軍閥混戰,我皮鞋底一抹油,即時就去了兒孫那裏享福。第二,江澤民這隻柿子,還就特軟,他愈軟,咱捏得愈兇。  

怎麼捏得愈兇?  

明明朱鎔基答應,軍隊在停止經商後,政府每年補貼三百億,軍隊不答應,江澤民插了嘴,增加二百億,變爲每年五百億。  

現在還未到一年,就給軍中貪官乘亂撈走三千億,還不滿足,因看江澤民這軟柿子特軟,因此,他們就又捏了一把。在一九九九年人大、政協兩會之前召開的中央軍委擴大會議上,由副總參謀長、中將吳銓述,副總參謀長、中將熊光楷,總後勤部副部長、少將沈濱義,二炮司令員、中將楊國樑,國防大學校長、中將邢世忠,海軍司令員、中將石雲生,空軍司令員、中將劉順堯,還有一些大軍區司令員、副司令員,政委、副政委等,計共七十六名現役將軍聯署,向中共中央、國務院施壓,遞交了《當前軍隊現代化建設的最根本的問題,是軍費極其嚴重短缺》的意見書。  

嗣後,又由總參、總政、總後、總裝這四總部,和國防部,五家一起,聯合向中共中央、國務院提交了《關於國防建設、軍隊建設面臨着經費短缺的現狀》的報告。  

除了這七十多名現役將領聯名上書言事之外,還有二十多名退休老將軍在裏面起鬨。

比如,原中央軍委委員、總後勤部部長、上將、現政協副主席趙南起,在政協會議上放橫炮,他說:「軍隊、國防經費嚴重短缺,一旦國際上發生戰爭風雲,臺灣搞獨立,我軍力量能否打好,打勝,我很擔憂。到那時,這個歷史責任誰負?誰也負不起。」  

江澤民嚇壞了,趕緊帶了朱鎔基、胡錦濤、溫家寶,到兩會的軍隊代表團,滿打招呼。
  
江澤民說:「今天,我把總管家(指朱鎔基)請來了,還有我們的新一代(指胡錦濤、溫家寶)也來了。我們一起向大家做個保證:軍費問題,既要從全局統籌安排,又要落實到軍隊現代化建設、軍隊裝備、高科技武器研究、生產的經費到位,充裕。大家請放心。」  

江澤民對軍中這衆多將領的訛詐,不敢提隻字,反而賴到、扯到西方去了。請看他接着說的一段高論、謬言:「我們加速軍隊現代化建設的步伐,加速發展高科技武器、裝備,是既定方針,決不會受到西方對華戰略或政治訛詐而動搖、改變,相反,只會提高,加大力度。」  

嗚呼!江澤民,可憐到了什麼程度?
  
唐朝後期,有位節度使,也就是今天的大軍區司令員吧,叫周智光,一天,他給皇上寫了封信,信上說:「此去長安百八十里,智光夜眠,不敢舒足,恐踏破長安城!」可以說,現在軍中大多將領對江澤民的態度,同唐朝周智光對皇上的態度,一模一樣。歷史,有時也會重演的。(節選連載完)(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13,21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