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出現賒刀人 現身地點藏玄機(圖/視頻)
 
2023年12月30日發表
 
10月17日,神祕賒刀人再現河北承德街頭,稱賣菜刀、剪子三年後收錢。(視頻截圖)

【人民報消息】聽到賒刀人出現了,都會讓人心裡咯噔一下:天啊,難道又有大災大難要來了?

不說話的賒刀人

據推特網友「微粒子」週三(12月27日)發推表示:「10月17日,河北承德,街頭再現神祕賒刀人,賣菜刀賣剪子三年後收錢。視頻中的賒刀人不像油滑商販,賒菜刀也不以謀利為目的。」

「微粒子」表示,按年頭算,三年後是2026年,2024年、2025年是龍、蛇年。他提到劉伯溫有一則預言中說到:「謹防人人艱難過,關過天番龍蛇年」,指出最艱難的落在2024龍年和2025蛇年(續)。

難道這位賒刀人暗指河北這一帶在三年內會出現大災難?

從「微粒子」發表的視頻中看,這次的賒刀人是一位中年大叔,雖然衣著很普通,但乾淨利索,精神面貌給人一種脫俗的感覺。他與以前的賒刀人不一樣,一直默默的帶著和善的笑容,不說話,用播音喇叭反覆播放一位女士的聲音:「賣菜刀、賣剪子,三年後收錢!」更令人意外的是他並沒有留下任何預言。


一位看客詢問:「三年後你找著人了嗎?」

賒刀人低頭微笑著,沒有回應。

看客繼續說:「(刀)快哈,使著是快!」

這時賒刀人一邊把刀遞給人,一邊抬頭用眼睛掃了一下圍觀的人羣。

一位網友稱,「賖刀人的神態及眼神,我被觸動。」

這位賒刀人的眼神清澈,但是眼神中似乎帶著不容易察覺的悲傷和憐憫之意。

現身地點藏玄機

賒刀人,刀和道同音,起源道教,以前叫卜賣,和算命預知未來之類的有關。有時賒刀人留下預言的時間長達十年八年,有時可能半年一年,時間長短不一。簡單來說,他們的出現就是預告有災難,提醒眾人要小心。那些內心還保存一定傳統文化的人,看到賒刀人也許會記起「好人平安」、「好人有好報」這些老話,可能會在這段時間內約束自己的言行,儘量做一個好人。那麼,這些人可能就有機會躲過大災難。

這次的賒刀人出現在河北承德,這個地點藏有玄機,值得琢磨。

大家都知道,承德隸屬河北省。河北省包圍著北京。北京是中共首腦集中的地方,是中共的政治、經濟最集中、最發達的中心點。而承德又是北戴河所在地。北戴河是中共核心層的現任和前任領導人每年避暑兼開小會,各派勢力討價還價的地方。北京與承德都被河北省包圍在內。因為這個原因,可以推測賒刀人出現在河北承德,可能是提醒眾人,這次的大災難,與天滅中共有關,也許三年後就是中共徹底滅亡的時間表。

賒刀人在警示眾人,你內心如何看待中共,很可能就決定了你能否能留下來。

也許這位賒刀人看到有不少人留不下,即使幸運能夠留下的人可能要吃不少苦,所以他的眼中流露出憐憫之意。

這三年將發生什麼?

這位賒刀人播放的錄音中說,「三年後收錢」。三年後指的是2026年的年底。而這三年是2024年、2025年、2026年,分別是龍、蛇、馬年。這三年當中會發生什麼大災大難嗎?

在網上看到一篇文章《三次月掩土星預言:中共人口銳減與「國以飢亡」》,作者「歸元」在文開頭中說:「中國歷史上的改朝換代都伴隨著月掩土星的天象,期間有瘟疫、戰爭、饑荒導致人口銳減,大中華地區在2024年龍年和2025年蛇年將罕見的連續發生三次月掩土星的天象,預示著在此前後將有人口銳減、大饑荒與改朝換代,天滅中共,龍頭蛇尾惡魔休。」惡魔,指的就是在各種政治運動中害死一億中國人、出賣中國國土、破壞中華神傳文化的中國共產黨。

如果天要滅中共,中共是誰?上哪找中國共產黨?在民國時期,民國政府的剿匪行動,一是抓捕隱藏在城市鄉村的地下共產黨員,二是在戰場上消滅中共紅軍的有生力量。可見,每一個曾經宣誓加入共產黨、共青團和少先隊組織的人,他們發誓要為共產主義奉獻終身,他們是構成共產黨組織的有形生命。也包括在內心認同中共、擁護共產黨的人,都會被當成共產黨的有形肌體被淘汰。

要清除中共的各種標誌不難,徹底燒毀中共的邪說書籍也不難,但如果留下那些頭腦中認同共產主義邪說的人,就會讓共產黨死灰復燃。所以,誰認同中共,誰就危險。

一個人能否分清正邪善惡,就看他對中共的態度。共產黨在七十多年的時間裡,害死了將近一義中國人,在三年病毒疫情當中,強制性的清零政策害死了數億百姓。在這樣的情況下,認同中共,擁護中共的人,那很可能在天滅中共的大災難中留不下來。

賒刀人的預言準確率高

在沒有網絡的年代,很多人基本上沒聽說過賒刀人。但是,現在因為有了手機、網絡的緣故,很多人都聽說或看到過賒刀人的視頻,也知道賒刀人不但賣刀不收錢,還會留下一些預言,並稱在預言實現後來收錢,時間長短不等。等到了賒刀人所說的時間,通常都會出現規模不小的災難。

比如,在2019年2月,武漢爆發疫情之前,湖北省黃岡地區大別山腳下的一個村裏,來了一位賒刀人。他看上去大約50多歲的樣子,只賒刀不賣刀。人們問他怎麼個賒法呀,他回答道:「等到這個地方家家戶戶都在家中坐牢服刑,有門不能出,有路不讓走的時候再來收錢。」當時村裡的人都覺得很奇怪,人人在家中坐牢,怎麼可能呢?但是一年多之後大家都明白過來。由於發生了新冠病毒疫情,中共強制推行清零政策,老百姓全部被封鎖在家裡,和賒刀人說的一模一樣。而這次的災難,發生在全中國甚至波及到了全世界。而中國是死人最多的國家。但真實的死亡人數一直被中共掩蓋,視為國家機密。

又比如,在2020年的10月22日,河南信陽市新縣的城南出現了一位賒刀人,說兩把菜刀138元,當年不收錢明年才收錢。並且說,他們身邊將會有大事發生,如果明年過來收刀錢時,他們挺過一關,日後必能大富大貴,一生平安順遂。轉過年來到了2021年7月,河南發生了特大水災,許多生命被吞噬,具體死了多少人,是國家機密。這時人們再想起賒刀人的話,才明白原來賒刀人早就預見到了。

推特網友Andrew說:70年代末到村上賒賣小雞苗的,說到玉米比小麥貴時來收款,後來果然。

另一位推特網友Haifeng Hua表示:80年代的鄂西北地方農村,曾有人去賒菜刀和剪刀,條件是大米漲到¥1元/斤的時候來收錢,印象中是大米漲到1.2元左右才有人來收錢!

有關賒刀人的預言應驗的相關內容,網絡上還有很多,這裡就不一一敘述。

總而言之,在大災大難中,人的生死雖說由老天爺判定,但也是與這個人的道德、為人的品行息息相關。所以,古人說:好人有好報,好人平安。那麼,做一個敬天重德、樂於助人、無私的好人,並在內心與依靠不斷殺人維持統治的共產黨邪惡政權劃清界限,退出中共黨、團、隊(三退),就顯得特別重要。△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78,58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