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將會是怎樣的一年?(視頻)
 
2023年12月29日發表
 
2024將會是怎樣的一年?(點擊視頻直接觀看)

【人民報消息】2024年臨近之際,奇人異士及算命師們都一如既往地曝光,作出對來年的預測。不少人都會注意一下,但有些人認為只是聽聽就好,畢竟所謂的預測大多都來得相當的籠統。人們一直對預言或預測深感興趣,原因在於未知的將來所帶著的不確定性,跟不確定性連在一起的是風險,風險凸顯可能受到的傷害之多少。

由於武漢肺炎的突襲,人們愈發體會不確定性所帶出的風險,亦由於能事先警告會有疫情的風險,幾位預言家如英國通靈師的帕克、巴西預言家朱瑟裏諾教授 、馬來西亞的拿督鄭博見及印度神童阿南德吸引大家的注意,帕克的預言能力來自於「看到未來事件的景象」,他甚至準確預言英女皇的去世,朱瑟裏諾以「預知夢 」的方式清楚描述會發生甚麼重大事件以及大概出現的時期,他曾經預測311福島核災,鄭博見則是以易經來預測未來,準確提醒大家關於2020年病毒大流行的情況,阿南德以印度占星術來具體指出某些國家會遇到的困難及風險。

在自媒體流行的年代,他們只須要透過製作影片就可以將自己的預測公諸於世,當然有些預言是相當籠統的,像鄭博見就只能大概描述大方向及趨勢,相對來說 ,朱瑟裏諾的預知夢就很具體,他甚至可以夢到會失事的飛機之航班編號。他們四位來自不同背景的預言家不單關心自己國家的未來,更談到全球經濟及地緣政治的問題。

在經濟掛帥的金融資本主義下,大家都會關注經濟的未來發展,不單單是國家經濟,世界經濟及區域經濟的表現更是影響深遠。 幾位預言家由於準確預言武漢疫情,故亦預見幾年前的經濟下滑狀況。然而金融市場瞬息萬變,預言家亦難以準確估計事態發展,例如,在矽谷銀行倒閉期間,朱瑟裏諾曾經預言渣打及豐銀行也會出現問題,但未有靈驗。他也曾經預言香港會有大地震,但也沒有出現。

全球經濟在美國的主導下帶來了風險,這幾年下來,大家都在關心聯儲局會不會升息,未來會轉鷹還是轉鴿。美元走勢更是影響深遠,美元強,臺幣弱,促進臺貨的出口,美國的通澎壓力也會減少。金價及白銀價每幾個月就有一個高低價的循環,股市大幅波動的狀況更是不在話下。美股近月大漲,道瓊指數更創新高,其它資產價格亦大幅波動。這些的波動不需預言,大家都能預見,只是不會有很多人能拿捏進出市場的高低點來獲利。

地緣政治方面,阿南德準確預測以哈衝突,並提出這只是開始,更大的問題會出現在2029年至2032年,可是到了2029年,大家肯定不會記得他此時此刻說過的預測。在俄烏及以哈戰爭陰影籠罩下,地緣政治帶來的風險令大家不安。帕克曾預言俄羅斯兩年內會撤軍,但目前仍未看到此可能,他亦曾預言中國會在今年十月於臺海跟臺灣發生衝突,但近日改口會在明年十月出現。

預言家為個人、國家甚至人類「算命」,目的是要解惑,令大家可以「趨吉避兇」,算命乃是一種預測,但不一定會算命才能預測,「科學的」預測或許更為可靠。但對於他們不只一次可以那麼玄妙的命中,大家除了驚嘆,亦只能參考一下他們所說的,聽聽也無妨。然而,不用靠預言家,常識都能告訴我們2024年會是不平靜的一年,美國通膨及經濟前景的不確定性會令全球股匯債巿場持續大幅波動,正值美國、英國及臺灣大選年的地緣政治風險只會有增無減。

另一篇文章講到中國來年可能是大災之年。接下來我們一起來聽聽:

今年冬天,中國多出現「雷打雪」現象,異象伴隨瘟疫,外界認為,是上天對未來更大災情的警示。

今年冬天,中國多地出現降雪伴隨打雷,是典型的「雷打雪」現象;河南還出現凍雨、冰粒。鄭州市還伴隨著罕見的紫色閃電、雷鳴,大羣烏鴉在暴雪中狂飛的場景,非常罕見。

民間俗語說,「雷打雪,人吃鐵」、「雷打冬,十個牛欄九個空」,意思是說,冬季下雪又打雷的話,預示著來年收成不好,導致老百姓沒有糧食吃,只能「吃鐵」;人和牛會被凍死,是大兇之兆。

前美國陸軍研究所病毒系實驗室主任林曉旭說:「因為我覺得傳統的觀念裡面一直強調,這個病毒、瘟疫等等是自然界對人的懲罰吧。那也可以說是神的力量、自然的力量 ,對人的一種告誡懲罰。」

12月初,北京、河北、黑龍江、新疆、內蒙古等地網民都拍到出現血紅極光畫面,古籍《乙巳佔》認為血色天空是兇兆。

《天亮時分》節目主持人章天亮認為:「中國古人把極光稱為赤氣,(極光出現)意味著人世間也將發生重大變化,不是水旱就是冰災,要不然的話就是不利於國君。 」

另外,有安徽、河南民眾向本臺透露,醫院人滿為患,大量「白肺」患者,三甲醫院更是一床難求。

安徽蚌埠市民張先生說:「在我所居住的這個小區,一、二十天之前,五、六十歲的人,去世了十個左右的樣子,」

安徽蕪湖市民蔣先生說:「你不要到上海去,掛號根本掛不到,人滿為患。」

安徽合肥市民金先生說:「我們這裡大醫院、小醫院,一個月這樣子吧,吊水的人非常多,有的人反覆得,嚴重起來,容易得白肺。家裡人打完疫苗以後,沒幾個月就得了腦梗嘛。」

這波疫情已經持續數月,中共一貫隱瞞,先前一直說傳播的是支原體肺炎,12月15日,中共改口說11月發現了新變異株JN.1。截至12月10日,僅通報7例JN.1確診個案,外界質疑不斷。

林曉旭介紹:「不足以解釋為什麼這麼多人有重症。那更解釋不了,對於兒童來說有這麼多的一個比較高的重症的比例。」

「雷打雪」、血紅天空的異象,加上疫情洶湧,外界認為或許警示更大的災難將來臨。

歡迎大家來到我們的頻道,請您記得點贊訂閱分享我們的視頻。

更多視頻請看:https://www.youtube.com/@renminbao1

 
 
分享:
 
人氣:59,06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