苛政猛于虎 中国女网红举家走线抵美(多图)
 
金欣
 
2023年11月23日发表
 
中国网红「大丽出奇迹」,为了逃避迫害,全家冒险走线美国。(视频截图/YouTube)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记者金欣综合报导)中共迫害民众的手法残酷暴虐,越来越毫无顾忌。近日,中国异议人士孙林,因转发习近平出访美国旧金山遇到人权团体抗议的视频,在南京被公安在光天化日闯入家中,直接打死。中共的白色恐怖活生生的展示了什么是「苛政猛于虎」。出于对中共暴政的恐惧,越来越多中国人逃离中国。

因为恐惧变勇敢

中国网红「大丽出奇迹」在中国B站等视讯平台暂停了几个月后,11月18日终于出镜向外界报平安。她表示与丈夫和孩子刚刚抵达美国,「用最艰难最艰险的方式来到这个地方,我们的脚刚刚踏入这个土地。」

「大丽出奇迹」过去在中国网络直言批评中共时政,她担心有一天自己会被闯入家中的公安抓走。「他们想搞垮一个家庭,真的就像踩死一只蚂蚁。」为了避免孙林的悲剧发生在自己身上,她毅然决定全家冒险走线美国。

她说,「可能大家想知道这一路难吗?难!非常非常难!尤其是带著孩子,需要多付出不止一倍的艰难,真的可以说太难了。但是我没有办法,那是我当时唯一能够选择的方式。」

她说自己不是一条汉子,「如果真的勇敢,我就不出来了。为什么要出来呢?那里是我的家呀,熟悉并热爱的地方,但就是因为太害怕了,是因为恐惧,所以才变得勇敢,所以才会冒险走这条路。」

「比起丛林的艰险,比起路上国外遇见的黑警黑帮,比起这一路的千险万难,让我更恐惧的是,随时可能都会有几个壮汉突然闯进我家,强行把我带走。让我恐惧的是会有人拿我的软肋来威胁我。」

他们活著但灵魂已死

她表示,有一次她女儿说,「妈妈,我希望抓您的那些坏叔叔,全都死掉。如果不是他们,我们就不用在湿泥巴地里睡觉,我们就不用坐那么恐怖的船,我们也不用这样辛苦,爸爸也不会丢掉工作。」

大丽听后,一面流泪一面回答女儿:「那些人已经死了,虽然他们看起来是活著,但是灵魂早就已经死掉了。」

也就是说,一个人就算有头有脸,有四肢和身躯,但是并不一定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人。真正的人是要有人性、有理性,会分辨善恶,会用道德、良知约束自己的言行,虽然有缺点,但是会有同理心、有同情心、有恻隐之心、有廉耻心,懂得「己所不欲勿施于人」等。

而中共的打手们,面对手无寸铁的老百姓,不管是老人还是妇孺,出手就是往死里打。他们被中共洗脑到没有人性,只有党性,虽然身躯活著,但是灵魂和思想都不是人,是中共绞肉机的工具。

做人要活明白

大丽用《人生新篇章》作为这次视频的标题,她说自己就是一个普通的中年妇女,2023年38岁是人生的新起点,没车、没房、没工作、没存款,一无所有,一切都要重新开始,「我认为能把人做明白,活明白就不错了。我可能就想做一个普通人吧,平凡平庸。」

她直白的告诉大家,不推荐任何人以这种危险的方式赴美,这条路上「真的会死人的,不要听信任何人说这条路很容易,因为死在路上的人,永远没有机会开口说话了。我不是什么好的榜样,只是我真的没有时间再等」。

她祝福其他人用更安全的方式「到达自己的理想之地」。

网友的鼓励和祝福

许多油管网友在大丽的视频下方留言,鼓励大丽来到美国要继续努力。

「祝福你们全家终于摆脱恐惧,自由自在的生活!」

「特别这三年,醒来的人多了,沉默不语,只是普通人为了保家。感谢您让我底层看到了光。」

「我们都是被迫离开那个地方的,如果真的好谁还会背井离乡?不过自由世界真的比盐碱地好太多了,特别是想到我的孩子们以后可以在这样的国家长大,吃太多苦都是值得的!」

「离开是对的,苦一段日子就会越来越好。妳的孩子和后代都会感谢妳。离开不能改变的环境;创造属于妳自己的未来吧!」

「希望妳将来别被外宣收买,给里面的人来带最真实的消息。」

「妳的勇敢让人敬佩,我相信妳在一个自由的国度,会活出另一个不一样的精彩。为妳加油!」

今年4月4日从南美走线入境美国德州的秦杰。(视频截图)

逃离暴政涌向美国

今年年初,美国边境当局发布的一个数据显示,从墨西哥非法入境美国的中国人同比增长了九倍,而最新数据显示,非法入境的中国人同比增长到了15倍。

许多成功走线进入美国的中国人表示:走线是一条充满危险的旅程,要面对许多可见和不可见的危险,要从黑暗而波涛汹涌的海面上冒死航行,穿越浓密而危险的热带雨林,要面对毒虫、毒蚊、毒蛇的叮咬,还要面对毒贩和黑帮等各种不可预料的风险,但相比之下,留在中国成为中共暴政下的人矿更加危险,更加可怕。

今年4月4日从南美走线入境美国德州的秦杰,在新唐人《菁英论坛》中表示,他在走线沿途看到很多中国人,老老少少都有,在美国边境的移民局里面,60%都是中国人。他认为,这是一个移民潮,是一件大事。

秦杰说,在中国,他看到官商勾结,血腥迫害上访民众,虽然中共一直严密掩盖其历史上的各种罪恶,但在现实生活看到中共的统治已经邪恶到令人震惊的地步,心中有正义的人,喜欢拔刀相助的人,是无法在那个社会待下去的。

另外一位在中国学习法律的高志彬表示,他知道共产党的骗局,包括《宪法》、《刑法》都是用来美化中共,欺骗老百姓、给百姓洗脑用的。在2018年9月,高志彬价值6,500万元人民币的私人房屋被北京通州区马驹桥镇政府强拆后,自己用尽所学到的、所知道的所有的方法,诉讼、信访、举报、投诉等等,用了四年时间,一分钱的赔偿都没有得到,只得到法院给他的一张白纸,就是判决通州区马驹桥镇政府强拆行为违法,仅此而已。

高志彬表示,以前自己是个小粉红,也曾经受中共的洗脑,后来看清了中共的真实面目,带著13岁的女儿,逃离中国,从南美洲走线美国。

美国执业律师陈闯创。(视频截图)

执业律师陈闯创在《菁英论坛》中表示,走线的中国人,毫无疑问是来追求美好生活的。他接触到的人当中,有很多人清醒的在思想上认识到,为什么在中国得不到美好生活?原因与政治是有关系的。他们为了投奔自由,勇敢的迈出了这一步。他们的勇气值得佩服。

美国自由亚洲电台(RFA)今年5月报导提到,人称国骂哥、天哥的中国河南网红陈少天刑满出狱一年后,设法逃离了中国,独自走线前往美国寻求政治庇护。

所谓走线是指中国公民飞往南美洲国家厄瓜多,在那里他们无需签证即可入境,然后长途跋涉,前往3,700公里之外的美墨边境,以难民身份进入美国,寻求庇护。△

 
 
分享:
 
人气:56,12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