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摘十年调查纪录片揭真相 高雄民众震惊(视频)
 
2023年11月22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纪录片《活摘十年调查》,曝光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活摘器官暴行,18日纪录片在高雄放映,主办单位追查国际组织,希望更多人了解真相,不要成为中共帮凶。

播放纪录片《活摘.十年调查》,近60位高雄达仁里的民众,个个聚精会神,仔细观看,在深入了解中共活摘器官的暴行后,相当震惊。


民众:「我看到这个(纪录片)很难过的难过,很可怜他们中国人,一点做中国人的价值都没有,一点尊严都没有,生死都不是在他们自己的手里,都是在他们那里的高层的人(中共高官)。」

民众:「在共产社会,生命随时会被他们领导人践踏,相反在民主国家里,每一个人的生命就是平等的。」

追查国际组织秘书长管建忠:「活摘器官这件事情还在进行,还是有一些的民众会到大陆去移植这些器官,我们为了把这件事情给传播开来,照顾到我们台湾乡亲的这个身体健康,得到一个真正移植的管道,能够把大陆的这些真相讲出来。」

映后座谈会上,追查国际主席汪志远透过连线与谈,现场也展示《铁证如山》一书,内容有对活摘暴行取证录音的第一手资料,在在显示出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恶行,令人发指。

前南部军事地检署检察长李正雄:「在任何国家,这个都是犯罪行为,因为在国际的标准,器官是不能金钱买卖,为什么?因为它有道德的风险,所以这是禁止的。」

台湾器官移植协会理事郑元瑜医师:「在中共的统治下,中国并没有发生所谓的战争,所谓的武装冲突,你看不到飞弹或机枪在扫射,但是人民的生命是没有保障的,今天可能躲过了飞弹或是这个机枪的攻击,但是你却是无法逃走手术刀下的这个危险。」

时至今日,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恶依然在继续,甚至在这样器官移植黑色产业链下,受害的不仅法轮功群体,追查国际组织呼吁,每一个有良知的人都应该站出来,共同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暴行。△

(新唐人)

 
 
分享:
 
人气:47,56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