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雇小粉红欢迎党魁 分赃不均细节被曝光(图)
 
2023年11月16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中共党魁访美期间,中共使领馆花钱雇留学生充当小粉红前来欢迎。然而网传消息显示,承诺给留学生的400美元补助,最终只给了100美元。

11月16日,海外社交平台X上流传的截图显示,留学生充当小粉红跟中共使馆大巴去欢迎中共党魁,结果遭到「铁拳」。

1. 使馆说有免费餐食,但只有部分人领到,大多数普通学生都没有。

2. 承诺400美元补助,最后通过(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向留学生传达只有100美元。

3. 有学生想退出,直接被警告会记入国内档案,将来无法入党、考编考公。


2023年11月,留学生充当小粉红跟中共使馆大巴去欢迎中共党魁,结果遭到「铁拳」。(网页截图)

其他网民留言说:「分赃不均?」「有人吃了300的回扣?」「工程层层转包,层层装腰包。」「被恶狠狠地上了一课。」「铁拳打到国外粉红身上了,哈哈。」「中共对狗奴才一向心狠手辣,收拾自己的海外假洋狗一样。」

「这帮小粉红,为了欢迎大头领一事跟组织上讲条件,待遇少点要闹事,还惦记著回去以后考编入伙的事,快把人笑死了,便宜不论大小都要占。」「在美国读书,担心回国不能考编,年头改良,事情真是看不懂了。」

此前,网上截图显示,南加大(USC)的「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CSSA)负责人通知联谊会干部,洛杉矶中领馆将提供「路费、食宿费全包」的旅行机会,前往旧金山为党魁接机加参加会晤活动,预计会待3—4天。

这名负责人在社交媒体聊天群里写道:「这次活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他还补充说,报名参加者将统一乘坐「大巴」前往,任何人不得自行前往,也不得在旅途中单独行动。



2023年,网络传出加州学校「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CSSA)称,中共使领馆花钱雇留学生充当小粉红欢迎中共党魁。(网络截图)

与纽约华人团体有联系的飞凌(Ling Fei,音译)证实,中领馆资助了这些旅行。中领馆过去资助过类似的活动。

根据4月公布的法庭文件,在中共党魁2015年访美期间,一名据信在纽约经营中共秘密警察站的男子安排了数百人坐巴士前往华盛顿,阻挠法轮功学员要求中共停止迫害的抗议活动。△

 
 
分享:
 
人气:66,35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