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吐槽
 
2020年12月20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12月18日,国务卿蓬佩奥和财长姆努钦前后脚公开发推文,表示两个部门正在协同部署,要执行一个“重要的行政命令”!

12月18日晚,川普总统在白宫任命鲍威尔律师为特别检察官,立刻着手调查政变行动,为未来即将到来的审判搜集证据,提出指控!据说昨晚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鲍威尔已经正式就职。

特种部队正在秘密前往六大摇摆州执行特殊任务,这个圣诞暗潮涌动啊!


D-DAY诺曼底要来了?特种部队圣诞被征召,啥意思?三大部门统一行动,啥意思?情报总监玩疑兵计,啥意思?鲍威尔被任命为特别检查官!【新闻最嘲点 姜光宇】Mr.FunnyNews (20.12.19)




【第217期】川普白宫会议争吵激烈,戒严令和查缴多米尼投票机成争议,鲍威尔受命选举舞弊特别检察官,1月6日是关键日?|薇羽看世间 20201219


 
分享:
 
人气:88,38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