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圓4歲女童走路夢 神祕人捐腦癱童7.5萬英鎊(圖)
 



母親葆拉直言,艾米麗是個美麗、聰明的女孩,很明事理,她只想和朋友一起正常行走和玩耍。

【人民報消息】英國一名4歲女童因是早產嬰而患上腦癱,幾年來靠輪椅活動,她的母親爲了治好愛女,在網上衆籌醫藥費,沒料到僅24小時後便有神祕好心人捐出7.5萬英鎊,支付女童所有醫療費用,希望實現她走路的心願。

4歲的艾米麗.安德森(Emily Anderson)來自英國南約克郡的唐卡斯特(Doncaster),她出生後不久,父母便發現她發育不正常,且有痙攣現象,於是帶她到醫院求診。

艾米麗2017年接受腦部掃描,證實由於未足月出生,導致左腦受損並患上腦癱,醫生認爲她無法行走或說話。果然,隨着艾米麗漸漸長大,雙腳功能嚴重不足,甚至無法站穩,說話能力亦有障礙,大部份時間需靠輪椅活動。

艾米麗的母親葆拉(Paula Ratcliffe)沒有放棄,希望能找到適合她的治療方法。她與醫生討論後得知,選擇性脊神經後根切斷術(Selective Dorsal Rhizotomy,SDR)可以根治艾米麗的問題,因爲手術通過切斷和重置她的神經,減少雙腳的痙攣,從而恢復她的活動能力。

不過,由於SDR手術並不在英國國民保健服務(NHS)的保障範圍,而且手術越早進行效果越好,於是,葆拉和丈夫決定在網上發起衆籌,希望籌到1萬英鎊手術款。

衆籌開始後不足一天,葆拉接到一位匿名好心人的電話,這名熱心人士承諾捐助7.5萬英鎊(約合10萬美元),支付所有醫院開支。該人還表示,希望艾米麗術後可以走路時,能跟家人到迪斯尼樂園遊玩。

葆拉對好心人的捐助表示感激,她對英國廣播公司(BBC)說:「當他說要資助時,我很激動,這完全出乎我的意料。」葆拉表示,神祕人想資助艾米麗的醫療費、手術費以及術後護理費,甚至還有迪斯尼樂園門票,令她難以置信。她說自己無法用語言表達謝意。

儘管艾米麗行動不便,大部份時間需坐輪椅,但她仍積極面對先天缺陷,嘗試克服說話障礙,如今已不再需要接受語言治療。

艾米麗的父母已爲她安排很快接受手術,之前她已接受一些術前的物理治療。

葆拉直言,艾米麗是個美麗、聰明的女孩,很明事理,她只想和朋友一起正常行走和玩耍。這個難得的機會將會助她實現走路的願望,家人都很期待艾米麗完成手術後的美好未來。(張雨霏編譯)△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0/12/17/7188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江澤民與炕戰蜜友陳至立的生死之交(圖)
1. 江澤民與炕戰蜜友陳至立的生死之交(圖) (514,108次)

黎明前的正邪較量 川普:不要賭我輸(多圖/視頻)
2. 黎明前的正邪較量 川普:不要賭我輸(多圖/視頻) (446,436次)

習近平爲何不在最後的時刻停下腳步(多圖)
3. 習近平爲何不在最後的時刻停下腳步(多圖) (351,215次)

感人落淚!川普總統告訴你…(圖/3視頻)
4. 感人落淚!川普總統告訴你…(圖/3視頻) (319,347次)

最高法院首席大法官羅伯茨被拉下水(多圖/視頻)
5. 最高法院首席大法官羅伯茨被拉下水(多圖/視頻) (315,611次)

川普在白宮發表最重要演講全文翻譯(圖/視頻)
6. 川普在白宮發表最重要演講全文翻譯(圖/視頻) (311,818次)

放出海妖!與川普同行 拯救美利堅(多圖/視頻)
7. 放出海妖!與川普同行 拯救美利堅(多圖/視頻) (310,024次)

法輪功創造的醫學奇蹟(9)(多圖)
8. 法輪功創造的醫學奇蹟(9)(多圖) (307,669次)

川普政府的國務院不是逗你玩的地方(多圖)
9. 川普政府的國務院不是逗你玩的地方(多圖) (289,487次)

知己知彼 取勝有望(圖/視頻)
10. 知己知彼 取勝有望(圖/視頻) (282,666次)

中共女諜方芳色誘美議員 佩羅西幫忙解套(多圖)
11. 中共女諜方芳色誘美議員 佩羅西幫忙解套(多圖) (282,007次)

12. "我們人民大會"刊登全頁廣告:戒嚴總比內戰好!(中英全文) (257,452次)

紀元特稿 撥亂反正 憲法賦予總統特別權力(圖)
13. 紀元特稿 撥亂反正 憲法賦予總統特別權力(圖) (250,538次)

川普發表的46分鐘最重要演講全文翻譯(圖)
14. 川普發表的46分鐘最重要演講全文翻譯(圖) (239,731次)

神祕金屬巨柱忽東忽西挺咋呼的(多圖/視頻)
15. 神祕金屬巨柱忽東忽西挺咋呼的(多圖/視頻) (207,344次)

243年前總統華盛頓預見了今天的川普(圖/視頻)
16. 243年前總統華盛頓預見了今天的川普(圖/視頻) (196,885次)

斬首伊朗核武之父細節 令其盟友驚恐(圖)
17. 斬首伊朗核武之父細節 令其盟友驚恐(圖) (193,061次)

美國奇景:兩個視頻新聞 (圖/2視頻)
18. 美國奇景:兩個視頻新聞 (圖/2視頻) (191,703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新10) (圖)
19.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新10) (圖) (180,498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新9)(圖)
20.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新9)(圖) (177,881次)

高僧涅盤千年不腐 爲何驚倒一片(圖)
21. 高僧涅盤千年不腐 爲何驚倒一片(圖) (175,357次)

魔鬼的交易(圖/2視頻)
22. 魔鬼的交易(圖/2視頻) (84,142次)

湖北國企退休職工維權
23. 湖北國企退休職工維權 "被精神病" (圖) (77,368次)

北京訪民申請遊行 遭警方
24. 北京訪民申請遊行 遭警方"穩控" (圖) (76,761次)

訴訟郵件遭攔截 訪民告北京公安局長(圖)
25. 訴訟郵件遭攔截 訪民告北京公安局長(圖) (76,742次)

幫弱勢維權 未成年女兒遭官方報復(圖)
26. 幫弱勢維權 未成年女兒遭官方報復(圖) (75,810次)

打橫幅討薪 山東農民工被驅趕(圖)
27. 打橫幅討薪 山東農民工被驅趕(圖) (74,130次)

世界人權日 北京香堂村數千戶被強拆(圖)
28. 世界人權日 北京香堂村數千戶被強拆(圖) (73,242次)

毒疫苗受害家長髮起實拍 尋找何方美(圖)
29. 毒疫苗受害家長髮起實拍 尋找何方美(圖) (72,818次)

潑墨女孩再度失聯 公民記者被行政拘留(圖)
30. 潑墨女孩再度失聯 公民記者被行政拘留(圖) (72,818次)

到北京住建部上訪 上海訪民遭判刑(圖)
31. 到北京住建部上訪 上海訪民遭判刑(圖) (72,748次)

湖北網購冷凍食品 罰款理由超絕(圖)
32. 湖北網購冷凍食品 罰款理由超絕(圖) (71,057次)

無錫村民房屋被偷拆 逾百案例將曝光(圖)
33. 無錫村民房屋被偷拆 逾百案例將曝光(圖) (69,171次)

方斌失蹤 武漢警方稱與美國大選有關(圖)
34. 方斌失蹤 武漢警方稱與美國大選有關(圖) (68,402次)

天地有把尺 轉生做牛鐵證現身(圖)
35. 天地有把尺 轉生做牛鐵證現身(圖) (66,422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