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半夜起火 父果断跳楼成功接住孩子(图)
 
2020年12月10日发表
 



位于苏格兰中洛锡安的科林全家在一场毁灭性的公寓大火中几乎失去了一切。左为摔断腿的一岁婴儿弗林,右为科林夫妇。

【人民报消息】一天凌晨,位于苏格兰中洛锡安(Midlothian)的科林全家在一场毁灭性的公寓大火中几乎失去了一切,这位32岁的父亲情急之下从四楼窗户跳下,在自己受伤的情况下陆续接住跳下来的家人。这位勇敢的父亲因拯救家人而被誉为英雄。

科林.沃克(Colin Walker)的哥哥、34岁的罗伯特(Robert)向英文大纪元解释了接下来发生的事情。他在一条短信中说:「住在顶层的全家人能够幸存下来,而且都只是骨折受伤,这简直是一个奇迹。」

他表示,科林一直在医院接受治疗,他受了内伤、无法走路,后背也出现了问题,但幸运的是,他有望及时康复。「我弟弟的整个身体状况很糟糕,医院的医生和护士都不知道他是如何幸存下来的。」

10月25日凌晨,熟睡的科林被奇怪的声音吵醒,他发现火焰已经吞噬整个走廊,公寓里弥漫着浓烟,他试图冲到前门,但被猛烈的回窜火焰烧伤了眼睛。科林明白,他只能从四楼的窗户跳下逃生,然后尽快拯救危在旦夕的全家人的性命。

罗伯特表示,当时科林展现出令人难以置信的勇气和敏捷的思维,他有意让腹部先着地,从而避免腿和手臂受伤。

接着,一岁的婴儿弗林(Flynn)从窗户扔到爸爸的怀里,当时小弗林从头到脚都被烟熏黑了。但不幸的是,跌落的惯力导致婴儿摔断了腿。

9岁的凯登(Kaiden)和他的朋友重重摔落在科林身上;6岁的卡莉-罗斯(Carly-Rose)跳下后没有受到严重伤害;13岁的艾琳(Erin)因恐惧过度而身体僵硬,因此与37岁的母亲米歇尔(Michelle Coleman)一起跳了起来,但两人都骨折了;最大的孩子斯凯(Skye)当时不在公寓里。

罗伯特说:「我无法想象孩子们在这次创伤事件中所经受到的恐惧。」

报导指出,科林入院后进行了四个小时的眼科手术,但目前仍无法接受阳光的直射;婴儿弗林所有骨折的骨头目前正在好转中,但医生说可能还要接受后续手术。

罗伯特说,科林在Loanhead青年足球俱乐部担任教练,尽管身体还未完全康复,但他已经选择出院,以便与家人和他的足球团队团聚,这些人都渴望见到他。

罗伯特表示,现在最艰难的是科林全家一无所有。他开设了GoFundMe捐助页面帮助弟弟一家能够重建生活。(张雨霏编译)△

 
分享:
 
人气:21,026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