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汶川大地震发生后听到一个声音 于是找到儿子(图)




汶川大地震发生后,在震区发生了很多神奇的事。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记者梁仲亮报导)人的主元神、主意识在另外空间,人肉眼看不见的空间,而人看到的那个肉身只是分子组成的一个地球人的衣服,人之所以能看到他人的肉身,是因为人的肉眼也是分子成份构成的。

2008年5月12日,汶川发生了八级大地震。地震发生后,在震区发生了很多神奇的事,这些事情按照无神论的理论是解释不了的,可是它却实实在在的发生了。

人死后主元神不灭

据《南方都市报》报导,都江堰向峨中学在5.12地震中,学校唯一的教学楼坍塌,当时学生正在上课,以至几乎全校师生都惨遭活埋。向峨中学乡村老师「钱福波」,一直到5月16日遗体才被找到,人们首先认出了他的鞋子,因为他那双运动鞋穿很久了。

在现场焦急等待了5天的父亲,等到的却是遗体,坚持说那不是他的儿子!钱父伤心地喊他儿子的名字︰「钱福波哟……」这时遗体突然鼻孔流血!

按现代科学的理论来说,人死了四天了血液早已停止流动,怎么父亲一喊他的名字,遗体突然鼻孔流血?这个现象在中共统治区还真不敢解释。

僵硬的遗体四肢变软

网上一篇题为《父亲背儿子遗体回家:别把他丢在废墟里》一文讲到,地震发生后,家住离映秀镇大约25公里的水磨镇上的程林祥夫妻,先后两次去映秀镇漩口中学找读高一的儿子程磊。

第一次,夫妻俩在废墟中没有找到儿子,想到程磊有可能已经回家,他们只是在路上彼此错过去了。于是夫妻俩匆匆回到了水磨镇的家中。

可儿子并没有回来。这天夜里,昏睡中的妻子刘志珍突然间听到一个隐约的女人声音:「妳的儿子还在里面,明天去找,能找到的。」她一下子从梦中惊醒。这一夜,程林祥也做了一个梦,他模模糊糊地看到,儿子正一个人坐在教室的角落里看著书,还抬头冲他笑了一下。

于是,天刚刚亮,夫妻俩又抱着一线希望,再往映秀镇。

那是15日上午10点钟左右,程林祥夫妻又站在了漩口中学的废墟前。「像是冥冥之中有人在召唤」,程林祥绕到了废墟的背面,走到了一块水泥板前,他把身子探进那条20公分左右的缝隙,便看到了儿子和另外两个同学的尸体。程林祥不知费了多大周折,才把找寻了两天的儿子,从废墟中拉了出来。

母亲想给他换上带来的新衣服,但程磊的全身已经僵硬。夫妻俩在他的尸体前,抚摸着他的手脚,一遍遍地呼唤他的名字。几分钟后,程磊的四肢竟慢慢地变软,母亲这才能把他身上的脏衣服扯下,为他套上了干净的校服,然后在他头上裹上了带来的薄毯。

11岁女孩跳六楼逃生

据新闻报导,一个小女孩在汶川地震时孤身跳下六楼成功自救,随后又返回废墟里救出了好几个老师。这个女孩就是11岁的康洁。

康洁是映秀小学6年级学生,12日下午地震时,她正在六楼上课,老师立即叫学生快跑。康洁先是钻到桌子底下,在经过一秒时间考虑后,她选择跳楼。虽然身在教学大楼的六楼,她立刻想到跳的方法。一边是操场,水泥地;一边是农田,有树和庄稼。她跳向农田。跳的时候,已经想到头不能着地,手和脚都不先着地。「我努力让自己屁股着地,最后着地时居然只有腿被划伤。」康洁对于自己跳楼也感到有些不可思议。她跳下之后,大楼就倒了。老师、同学被压在瓦砾之中。

一个11岁女孩从六楼跳下,竟然没有受什么伤,这可以称为一个奇迹了。

六楼有多高啊?按照教学楼的层高估算,加上窗台其高度大约有18~19米。网上有从六楼挑下的实例,发现跳楼者不是重伤就是摔死,而他们所跳的楼,多为住宅楼或旅馆,远没有教学楼高,大约相当于教学楼的五楼或五楼半。如此看来,这样的高度跳下来不死也得重伤。可小康洁竟然没有一点事。

从她产生跳楼的那一念,直到跳下去,这整个过程似乎都有老天在保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0/11/23/71747.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