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保险假扮法警军人 上海男子冒充007(图)
 
2020年11月18日发表
 



梁某为提升业绩冒充法警、军人等,甚至还冒充007。

【人民报消息】近日,上海一男子冒充「法院法警」搧别人耳光后被报警处理,警方调查后发现,该男是一名保险业务员,为炫耀和提升业绩冒充法警、军人等,还造假警服、军官证、警察证等等。更夸张的是,梁某还有一张印有名为詹姆斯‧邦德,代号007的的英国军情六处工作证。

综合媒体报导,10月16日上午,上海杨浦警方接到报警,报警人张先生称自己在大连西路一商务楼停车场内遭一名男子搧耳光,对方声称自己是「法院法警」。警方到达现场只看到报警人张先生。

张先生表示自己在停车场内驾驶车辆,遇到一名男子在前方行走,不时回头带有挑衅意味的言行。于是他下车想找其理论,刚开车门就被该男冲上来打了耳光,并称自己是「法院法警」,随后逃离现场。

警方经过调查找到打人男子梁某。在询问过程中,发现梁某驾驶的私家车内有军警标识的物品。检查车辆后查获制式警服、军官证、警察证及港澳通行证等证件。另外还查获一张名为詹姆斯‧邦德、代号007的英国军情六处工作证。初步鉴定后,判定其所持证件均为假冒,随后将梁某传唤至当地派出所进行进一步调查。

据梁某供述,自己是保险公司业务员,之所以冒充警察、军人及特工等,除了向其他人炫耀外,还能够利用这种军警的特殊身份及经历博取他人信任,这样可以多卖保险,提升工作业绩。目前,梁某已被当地警方刑拘。

消息传出后,网友纷纷在微博相关讨论串下留言调侃:「我,爱新觉罗弘历,打钱。」

「我,盘古,众筹一把斧子。」

「居然还有冒充詹姆斯‧邦德的,厉害啊!」

「把我国产特工第六感不放在眼里。」

「证件造假还007,真敢哪!」

「关键有人信才是最离谱的。」

「不细查,看看都像真的呢!」

「哈哈,国产英国特工也还行。」

「这是自己信自己了,都打上人了。」

「简直是假冒上瘾了,搞那么多证件,厉害了啊!」

「你好,我是詹姆斯‧邦德,英国军情六处特工,代号007,你看我这里有份保险,很适合你。」

「我是六扇门的。」

「我是锦衣卫的。」

「哈哈哈,特工同志,您飞檐走壁吗?」

还有网友笑说:「你们看看,卖保险的都被你们逼成什么样子了。」

「说不定真的是邦德,但是军情处不会承认罢了。」

「打工人不容易啊!」

「詹姆斯‧邦德改行卖保险了。」

「保险,跨界失败,越界成功,成功潜入拘留所。」

「初步鉴别,太逗了。」

「好家伙,自己整出来联合执法了。」

「就是这一任的邦德,也太逗了。 」

「为了卖保险,也不用这么努力法吧!」

「这道具服哪儿找的啊?」

也有网友说,中国就这样,只看证件,不看本事的。

「年底了,可以理解。」

「因为中国的警察权力大,在老百姓面前又是做威做福的,所以冒充警察最威风。」△

 
分享:
 
人气:20,80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